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23/2014


上個月在紐約待得有點悶,決定出去走一走。今年紐約的天氣很糟,持續不斷的下雪下雨,創新低氣溫,路上的雪融了變成水灘天一冷又變成碎冰,走在路上實在很惱人!我已經連續穿了一個禮拜(會被澳洲人笑室內靴外穿)的UGG靴了,雖然醜,在這種天氣裡比那些擺在櫥櫃裡的美麗高跟鞋要來得實用得多!

Antigua是在加勒比海的(前英屬)小島,離紐約只有三個半小時的距離,很多航空公司都有直飛或經邁阿密轉機的班機,非常方便!在一月的時候,美國南部(包括邁阿密)和墨西哥海灘(像是Cancun)都還很冷,要去海灘渡假,一定要去像Antigua這樣更南邊的加勒比海小島才行!:)
加勒比海小島長久以來很受美國和英國觀光客歡迎,因為四季都很溫暖,又有沙灘可以玩水做日光浴,很多人在退休後搬來小島置產享受退休生活,所以觀光客的機能很方便,雖然因為颶風(像是台灣的颱風)多,很多旅館沒有長期維修,五星級飯店又少,沒有市場競爭,好的旅館價格非常驚人!之前我們去過了Turks & Caicos,這次想換一個小島,在Angigua和Aruba(另一個小島,白色的沙灘非常漂亮!)之間猶疑不定,最後是有比較多豪華旅館選擇的Antigua勝出。XD

(Aruba最好的旅館只有四星)

Antigua有四五間五星級旅館,Carlisle Bay是其中之一,旅館最大的賣點,就是走出去就是沙灘。(心)


(官網照如上圖)實景也是這樣。villa一層樓都是一間suite(套房)的大小。


(上圖來自Google)因為E出差從倫敦直接飛來,我到得比較早,旅館便讓我先選擇房間,方便整理東西和休息。旅館有兩種房型可以選擇,第一個帶我去看的房型,是一打開窗戶就是沙灘的沙灘villa (Beach Suite).



一開門就是沙灘實在是個很大的賣點!不過這種房型比較舊,也不是開放式的設計,我比較不愛。


可能是因為在沙灘上(被風沙影響),整個房間感覺有點年紀,並不是不乾淨,但有歷盡風霜(?)之感。

浴室還滿寬敞的。



分開的兩人水槽。浴室不甚豪華,但是在什麼都要進口的小島實在不能要求太多。


還有小孩(也可以做傭人)房!如果以後有小孩要帶保母一起旅行,住這樣的房間就相當方便。(雖然以E的個性是不可能會願意跟外人共用衛浴設備的...所以這也難說 XD)


自動咖啡機。


這樣的兩房Junior Suite(沒有正式的客廳),一個晚上索價美金1600(未稅),加上Antigua百分之二十五的旅館稅,一個晚上就要兩千塊,實在索價不菲!我們原本訂的Ocean Suite(海邊Suite)價格只比這稍微合理一些,也是很恐怖 =p  經過Amex Centurion FHR訂房,可以有免費升等(free upgrade if available)的服務,所以旅館經理讓我選是要升等到這間Beach Suite呢,還是我們本來訂的房間(Ocean Suite)....兩間房都看過了之後,我選擇了我們本來訂的Ocean Suite!

(上圖來自官網)

Ocean Suite其實也在海灘上,但是跟Beach Suite相比,Ocean Suite要走下樓,出小花園,然後才是沙灘,所以大概是多走兩步路(不到十秒鐘)的距離!=p 我喜歡Ocean Suite的原因是整體裝潢比較新,而且空間開放,在二樓可以看到海景,而且跟Beach Suite比起來比較有隱私(Beach Suite除非把窗簾拉上不然有人走過就整個被看光光了!)

(Ocean Suite樓下是Garden花園Suite,也是一樣的裝潢只是沒有海景,價格卻實惠很多!)

房間實景是這樣的(早上沒鋪床,房間很亂)



衛浴設備比Beach Suite新,而且在浴室可以看到沼澤。(旅館旁邊就是熱帶雨林!)


咖啡機。



書桌和E的公事包。


我帶了E媽媽送的聖誕禮物,粉紅色在這種熱帶天氣好討喜。

最喜歡的是這個小陽台。早上在這裡吃早餐好棒!(心)



在這裡的每一天都乖乖早起吃早餐!果汁是現打的,優格是飯店自己做的,Pancake也美味,連糖漿(加勒比海產糖)都好好吃!平常我不愛Pancake的,在這裡每天早餐都要點!=p 連這裡的鳥兒都知道早餐的美味,每天我們吃早餐都有一大堆可愛的小鳥奔來撿麵包屑(不過他們更愛糖漿)


每天都在沙灘上無所事事一整天看天上的雲飄來飄去,喝小酒。



真是天堂一般的生活~




雖然去了三天卻感覺時間好短!Carlisle Bay是一家我們都很喜歡的旅館,服務好食物好吃,房間乾淨舒服而且離沙灘距離超近(這麼近根本不需要自己的私人游泳池),兩個人都很滿意(除了價錢真的是貴到讓人昏倒....這樣的價錢可以住Aman很好的房型了)。會再訪。(心)

FYI旅館也有很漂亮的泳池....只是有那麼方便的沙灘,誰想去泳池呢?XD



延伸閱讀:

3 則留言 :

  1. 啊啊啊海灘 >< 結果你們是那個president day weekend去的嗎?
    我七月要回去上班, 最近一直在盧S說回去之前再去玩一下好了 (歐洲四月中就回來, 然後一旦回去上班我也不好意思馬上請假, 也可能要等到十一月才會再去玩) 本來S對Barbados很有興趣的 但是要五個小時然後最多大概也只是去三個晚上.. 好像太遠.. 現在考慮Bermuda, 我去過兩次很喜歡也夠近.. 不過一切都只是考慮而已. 好想去海灘啊!!

    回覆刪除
  2. 昨天留言了結果沒出現?! weird!
    小島的旅行真棒, 我也好想要陽光跟海灘 XD 我在計劃看能不能趕在七月上班前去Barbados or Bermuda (後者我去過兩次了, 但是因為才兩個多小時的飛行好像比較適合) Turks & Caicos, Antigua都是我很想去看看的地方!!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很奇怪噢我有看到email留言通知但沒有留言~
      我也好想回去小島,特別是今年這樣古怪的天氣,讓人不想留在紐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