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14/2014

在2/14的這一天,祝大家有情人沒情人都要快樂喔!

以下跟大家分享我的情人節禮物。(心)


 說真的,第一眼看到禮物的時候,我覺得她有點醜。(大家不要扁我~)

不過看久了後好像比較順眼了(?)是兔毛的包包,包包有點軟,裡面要塞東西或是裝袋中袋才不會變形。紅色(實物比較近酒紅色)很喜氣。

E說他會買這個給我是因為我最近一直想要個毛毛包(fur bag),紅色又很適合情人節,就他的說法,不規則的紅色fur,看起來像一朵朵玫瑰(???)

(anyway i think he is hallucinating這人有幻覺吧?)

把鏈子收起來,看起來毛絨絨,的確有點可愛喔。好像隻小綿羊~

單鏈背或雙鏈背都可以喔,還算挺實用的包,不過這種天氣帶出門總要小心怕弄髒了。

0 comments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