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2016
7/30/2014
6/18/2012
6/18/2012
Nana
年紀越大,似乎朋友也變得越少了。
倒也不是因為跟誰吵架翻臉或什麼什麼之類的八卦理由,只是事情多生活忙,沒有時間再跟以前那群死黨鬼混。
這次bridal shower來了五十幾個人(bridal shower只有女生所以已經很多了), 可想而知婚禮起碼是不只一倍的數量(應該說不只兩倍吧???)
可是有些人沒來,是應該沒來的。有些人沒來,是讓我意外的。
不過一個半小時的車程,就看出了友誼的價值。
就像我跟E說的,我會原諒,但不會忘記,任何發生在我跟他身上的事情。
我不會忘記誰沒有給過我們祝福。
我也不會忘記誰曾經唱衰。
我不會忘記誰曾經給我們hard time。
也不會忘記誰沒有在我們需要幫助的時候給我們援手。
這些事情都會過去,道歉我都會接受,原諒我都會給予。
可是他們不再在我心中佔有任何位置。
倒也不是因為跟誰吵架翻臉或什麼什麼之類的八卦理由,只是事情多生活忙,沒有時間再跟以前那群死黨鬼混。
這次bridal shower來了五十幾個人(bridal shower只有女生所以已經很多了), 可想而知婚禮起碼是不只一倍的數量(應該說不只兩倍吧???)
可是有些人沒來,是應該沒來的。有些人沒來,是讓我意外的。
不過一個半小時的車程,就看出了友誼的價值。
就像我跟E說的,我會原諒,但不會忘記,任何發生在我跟他身上的事情。
我不會忘記誰沒有給過我們祝福。
我也不會忘記誰曾經唱衰。
我不會忘記誰曾經給我們hard time。
也不會忘記誰沒有在我們需要幫助的時候給我們援手。
這些事情都會過去,道歉我都會接受,原諒我都會給予。
可是他們不再在我心中佔有任何位置。
5/18/2012
5/12/2012
5/12/2012
Nana
E禮拜一一大早就跑去歐洲出差了, 留我一個人在家.
以前一個人在家的禮拜我都會有點不開心....畢竟我們兩個人在家都會做一些很有趣的事情, 出去吃飯, 看秀什麼的, 總之就是每天都很忙, 是我們這兩個有點工作狂個性的人最喜歡也最習慣的生活....但我一個人在家的時候, 一切都安靜下來, 每天下班回家, 就是買便當回家看電視(有時候自己煮個麵或隨便叫個外賣), 然後E打電話回家的時候我總是很不開心, 因為我覺得他是那個在外面去不同restaurant五星級酒店first class air ticket的人, 而我是在家乖乖等他回來的糟糠妻. (笑)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下定決心要改變這樣的自己.
要改變其實不難, 踏出了第一步, 接下來就很容易.
所以在E走之前, 我就先個幾個朋友約好接下來一個禮拜的活動! 禮拜一和剛從Amsterdam請調回來的A在Don's Bogam敘舊(是我們很喜歡的一家韓國店, 之前有提到過), 禮拜三和女生好友去吃Spanish Tapa (這家Cafe Espanol好好吃又好便宜, 而且還有做外賣!), 禮拜五跟上禮拜吃15 East認識的C一起去試最近很熱門trendy的Hakkasan...剩下的兩天, 我可以慢慢的collect自己...把婚禮的事弄一弄(前陣子很懶對婚禮的事情一點也提不起勁), 把recording的秀看完(最近Fashion Star和Shark Tank都是我的fav), 自己一個人去吃想吃的東西(Sobaya動作很快一個小時以內就可以吃完,而且吧台很多上班族一個人去感覺同類很多一點也不會孤單), 然後吃的時候可以慢慢的安靜的享受美味的食物, 不用費心說話, 找話題, 顧慮別人的情緒....可以很開心很放鬆, 享受一個人的時光. (笑)
就這樣過了很幸福的一個禮拜. 雖然公司的事很多, 但因為有這樣心裡上的調適, 並不會覺得stress out....然後跟C吃完飯E就回家了, 又是我習慣的正常的生活. (心)
大概就這樣吧. 這禮拜沒買太多東西(因為便宜的不喜歡, 喜歡的太貴), 只下訂了之前看上的Brazilian Cherry floor, 然後買了一雙Prada鞋(我總是喜歡差不多的東西...這款我已經有兩雙尖頭的了, 這次買圓頭的 =p), 然後一個Rebecca Minkoff的電腦包來裝我的新Macbook Air!
----
今天要跟E的客戶吃午飯, 下午去買(訂做)我們結婚的Tuxedo, 晚上去友人的婚禮.
明天要去看剛生小孩的朋友....然後可能要跟E家人吃飯(母親節嘛....)
好忙的一個週末! =)))
5/09/2012
5/09/2012
Nana
晚上在看American Idol 突然有這樣一個moment想分享一下自己的心情. (好像有點跳tone跳太快)
這季的show已經到了Top 4. Top 4之一是Phillip Phillips (對我知道是很好笑的名字). Phillip是個來自中西部的男孩, 家裡經營當舖, 牙齒有點黃, 唱歌起來有點駝, 並不是所謂prince charming那樣的男孩.
他甚至不是裡面歌喉最好的那一個. (反而有可能是最差的=p) 但是他唱歌有一種感染力, 他笑起來, 瞇眼睛起來, 面對觀眾的那一刻, 任何人都可以感覺到跟他的connection.
而且最重要的是, 他知道他自己是誰, 他知道他的定位在哪裡, 他知道他的音域沒有別人寬廣他的音色沒有別人美, 但是他的聲音有他自己的特色, 他並不去模仿別人, 他甚至不讓節目過度打扮他的外表.
雖然我不知道他會不會走到最後, 但是我真的很希望他能贏, 證明給全世界看, you can still be successful while stay true to yourself.
---
我不知道別人有沒有這樣self-identify的掙扎. 不知道自己是誰, 不知道自己該怎麼做, 不知道自己的方向在哪裡....特別是身為一個移民, 並不是在美國長大, 我有台灣人的自我認同, 偏亞洲人的價值觀和生活習慣, 卻在一個非常西化的美國人的社會生活....剛來美國的前幾年, 我常常會覺得自己跟週遭格格不入. 我知道自己該變成怎樣的一個人才會比較被主流社會接受, 知道要成功最近的一條路, 是讓自己變得...像是一個白人, 像個中上流階層的白人, 有跟他們一樣的生活習慣和興趣, 會讓自己未來的生活比較容易, 可是我又常常會不斷的自我矛盾, 不知道這樣的改變值不值得.
最近我變得對這樣的問題調適了許多. 原因之一可能跟我的最好的朋友, 也是我的husband - E有關. 他是這麼有能力的一個人. 他可以說服任何人相信他說的話, 可以賣任何東西, 可以跟比他年紀大二三十歲的客人或供應商週旋. 他也是我見過最堅持的人, 不管遇到什麼都不放棄....可是這樣一個人卻愛我, 願意跟我在一起一輩子, 把自己的一切都給我並我完全的信任, 讓我相信自己.
另外一個原因是我的工作. 經過這許多年, 我終於可以比較能了解, I can do well without becoming a different person. 即使用很溫柔的聲音, I can still get my point across; 即使不是第一個到最後一個走, 我還是可以把所有事情做完並比其他人做得更好; 即使我不是在美國出生, 我還是有能力比在這裡出生的別人更好.
(當然, 最後我沒有說的是, 改變我的最大的原因還是神. 這麼多年, 經過這麼多的事情, all these ups and downs, 我最大的感謝還是有神在我身邊)
現在我慢慢的可以相信我可以做我不完美的自己, 然後仍然成功, 仍然被人所愛.... 然後, 就算我沒有成功, 感謝神, 我還是可以愛我愛的人並被他們所愛.
Just a thought tonight.
---
Phillip的performance
Phillip - Volcano
Phillip - You got it bad
這季的show已經到了Top 4. Top 4之一是Phillip Phillips (對我知道是很好笑的名字). Phillip是個來自中西部的男孩, 家裡經營當舖, 牙齒有點黃, 唱歌起來有點駝, 並不是所謂prince charming那樣的男孩.
他甚至不是裡面歌喉最好的那一個. (反而有可能是最差的=p) 但是他唱歌有一種感染力, 他笑起來, 瞇眼睛起來, 面對觀眾的那一刻, 任何人都可以感覺到跟他的connection.
而且最重要的是, 他知道他自己是誰, 他知道他的定位在哪裡, 他知道他的音域沒有別人寬廣他的音色沒有別人美, 但是他的聲音有他自己的特色, 他並不去模仿別人, 他甚至不讓節目過度打扮他的外表.
雖然我不知道他會不會走到最後, 但是我真的很希望他能贏, 證明給全世界看, you can still be successful while stay true to yourself.
---
我不知道別人有沒有這樣self-identify的掙扎. 不知道自己是誰, 不知道自己該怎麼做, 不知道自己的方向在哪裡....特別是身為一個移民, 並不是在美國長大, 我有台灣人的自我認同, 偏亞洲人的價值觀和生活習慣, 卻在一個非常西化的美國人的社會生活....剛來美國的前幾年, 我常常會覺得自己跟週遭格格不入. 我知道自己該變成怎樣的一個人才會比較被主流社會接受, 知道要成功最近的一條路, 是讓自己變得...像是一個白人, 像個中上流階層的白人, 有跟他們一樣的生活習慣和興趣, 會讓自己未來的生活比較容易, 可是我又常常會不斷的自我矛盾, 不知道這樣的改變值不值得.
最近我變得對這樣的問題調適了許多. 原因之一可能跟我的最好的朋友, 也是我的husband - E有關. 他是這麼有能力的一個人. 他可以說服任何人相信他說的話, 可以賣任何東西, 可以跟比他年紀大二三十歲的客人或供應商週旋. 他也是我見過最堅持的人, 不管遇到什麼都不放棄....可是這樣一個人卻愛我, 願意跟我在一起一輩子, 把自己的一切都給我並我完全的信任, 讓我相信自己.
另外一個原因是我的工作. 經過這許多年, 我終於可以比較能了解, I can do well without becoming a different person. 即使用很溫柔的聲音, I can still get my point across; 即使不是第一個到最後一個走, 我還是可以把所有事情做完並比其他人做得更好; 即使我不是在美國出生, 我還是有能力比在這裡出生的別人更好.
(當然, 最後我沒有說的是, 改變我的最大的原因還是神. 這麼多年, 經過這麼多的事情, all these ups and downs, 我最大的感謝還是有神在我身邊)
現在我慢慢的可以相信我可以做我不完美的自己, 然後仍然成功, 仍然被人所愛.... 然後, 就算我沒有成功, 感謝神, 我還是可以愛我愛的人並被他們所愛.
Just a thought tonight.
---
Phillip的performance
Phillip - You got it bad
3/29/2012
3/29/2012
Nana
在之前沮喪了好一陣子之後, 我終於又把自己撿起來了. (笑)
又開始精神的過每天的生活.
如果E都這麼認真工作, 我怎麼有藉口偷懶呢? 我也要努力的做到屬於我的那一份阿!
最近也開始去公司的gym. 開始運動的感覺很好! 每天趁中午午餐時間去跑個半小時, 然後沖了澡抓了中餐再回去上班. 公司的gym超~~方便的, 有換洗的衣服襪子, 毛巾, 水, 潤髮乳洗髮精沐浴乳, 梳子吹風機棉花棒...簡直就是我這種懶人的救星!!!我只要帶球鞋就好了, 什麼都不用想超級方便!! (心) 希望可以繼續這樣每天持續下去!!!
今天晚上跟兩個很久不見的友人碰面, 吃日本BBQ. 這家也在東村, Yakiniku West, 9 street between 2nd & 3rd Avenue.
吃這家的重點是一定要晚上八點前到, 這樣才能搶在happy hour 結束前點drinks (and a beer pitcher is only $9!!) 我們一口氣就點了三個pitcher!!! 然後一定要點貴的肉!!!(油花才漂亮阿!!!) 反正看到"prime", "kobe" 就一口氣點下去就對了!!
然後我好喜歡beef tongue!!! pork toro也好吃可是忘記點了!!!
今天吃得太開心了(然後我忙著cook)沒時間照相! overall我們點了三個appetizer, 6份肉, 1 個beef tongue, 還有一個bim bim bap. 喔然後我買了有酒味cherry的black forest cake給兩個birthday boys!!! (一個當然是我家寶貝啦!!!)
這樣吃的好高興然後看到帳單更高興! 我烤肉烤到都快累死自己都來不及吃四個人吃到飽飽
飽這樣才吃到昨天一個人的錢!!! We will definitely go back again very soon!!!---
回家後我們一起坐在沙發上看American Idol...今天是Stevie Nicks mentoring night!! 她的"Landslide"是經典中的經典! 然後今天大家都表現得好棒喔, 特別是Phil Phillips. He is fantastic!!! oh I can't wait to see more!!!
3/26/2012
3/26/2012
Nana
(註: 照片來自google)
這個週末我們做了很多事情: dinner with family, appt with kitchen designer, check out (more) marble & granite, drop off more things with our tailor, and fix the (rimowa) luggage (again!)...
(然後看到了onyx的tile...好美喔. 考慮要不要做一整個onyx的廁所!)
當然我順便(又)買了東西, 一件D&G的外套和一件Dolce的套裝. 外套可能要改短一點, 可是我還滿喜歡的. ;)
Anyway back to dinner.
Sakagura(酒藏)也是TIC的餐廳, 但這是唯一一家不在東村或靠近東村的TIC餐廳, 這甚至不大像家餐廳...因為他在一家辦公大樓的地下室, 不知道的人完全不會知道這家餐館的存在.
我們按照平常的習慣, 點了六樣菜和一瓶酒.
每樣菜都很具水準, 完全沒讓我們失望 (笑)
雖然兩個人吃飯很自在開心, 但我和E都覺得我們實在應該多認識一點新的朋友, 可以跟我們一起吃飯一起出去玩! 我們的朋友在成家立業後都轉變了生活的重心, 存錢的存錢生小孩的生小孩, 買房子的買房子拼工作的拼工作, 每次見面感覺都是很久不見, 不再像以前一樣, 大家沒幾天就約出去, 吃飯喝酒什麼的弄到很晚.
不知道有沒有人會有像我們兩個人這樣的煩惱 =(((
(特別是現在在工作上遇到的新朋友很少很少.....) (嘆嘆嘆)
不知道有沒有人會有像我們兩個人這樣的煩惱 =(((
(特別是現在在工作上遇到的新朋友很少很少.....) (嘆嘆嘆)
---
然後現在我在寫blog, E又在我耳邊念念念他喜歡什麼車車車車車, 下部車要換什麼 blah blah blah blah blah. 我一點興趣都沒有, 現在頭好痛喔.....=((((
(問我做什麼, 我覺得四輪傳動(五門)的車都長得差不多...)
2/05/2012
2/05/2012
Nana
-下禮拜要去Kleinfeld 和 Vera Wang 看禮服, 好高興!
我還在猶豫到底要不要訂做Vera Wang禮服...倒不只是因為錢的關係, E的想法是, 訂做的設計是一回事, 穿在身上好不好看又是另一回事. 眼見為憑, 反正婚紗店這麼多, 總會找到我愛的. (這話是沒錯. 如果這兩家都沒有喜歡的, Bergdorf和Saks也都有bridal boutique).
(E的媽媽很不希望我們在結婚那天重穿任何一件台灣reception的禮服...她的想法比較美國人一點, 覺得白紗就該買好一點的, 下重本, 然後反正只能穿那天乾脆就一紗穿到底->雖然我覺得這樣有點無聊...)
-訂了Save the Date 的磁鐵, 好期待!(心)
-訂了wedding invitation的sample. 下禮拜就會收到了喔 (心)
-訂到紐約fashion show的Anna Sui和Vivienne Tam的秀(大心!) 不過還不知道到時候穿什麼.....E原本不想去, 但他超愛Vivienne Tam的衣服(笑)所以也就沒嫌ticket貴的決定跟我看這兩個show了.
-還不知道到底會收到什麼情人節禮物....E說聖誕節已經下了重本(錶阿衣服阿包阿)現在又要做construction和買wedding dress, 所以情人節要小氣節省一點.
雖然說如果我真的喜歡的東西還是可以自己買...可是我真的好小氣, E買東西就覺得沒關係, 我自己買就覺得超心疼....這是什麼心態我真的不懂
- E最近工作的好兇, 希望他可以消停一點 (雖然還是希望訂單和錢像下雨一樣打下來!)我已經在想下個Vacation的地點了. (笑)也許二月底, 去Puerto Rico吧...聽說那裡最近建了幾個不錯的5星級resort, 去個長週末剛剛好. 不然三月又是固定的全家旅行了.
我還在猶豫到底要不要訂做Vera Wang禮服...倒不只是因為錢的關係, E的想法是, 訂做的設計是一回事, 穿在身上好不好看又是另一回事. 眼見為憑, 反正婚紗店這麼多, 總會找到我愛的. (這話是沒錯. 如果這兩家都沒有喜歡的, Bergdorf和Saks也都有bridal boutique).
(E的媽媽很不希望我們在結婚那天重穿任何一件台灣reception的禮服...她的想法比較美國人一點, 覺得白紗就該買好一點的, 下重本, 然後反正只能穿那天乾脆就一紗穿到底->雖然我覺得這樣有點無聊...)
-訂了Save the Date 的磁鐵, 好期待!(心)
-訂了wedding invitation的sample. 下禮拜就會收到了喔 (心)
-訂到紐約fashion show的Anna Sui和Vivienne Tam的秀(大心!) 不過還不知道到時候穿什麼.....E原本不想去, 但他超愛Vivienne Tam的衣服(笑)所以也就沒嫌ticket貴的決定跟我看這兩個show了.
-還不知道到底會收到什麼情人節禮物....E說聖誕節已經下了重本(錶阿衣服阿包阿)現在又要做construction和買wedding dress, 所以情人節要
雖然說如果我真的喜歡的東西還是可以自己買...可是我真的好小氣, E買東西就覺得沒關係, 我自己買就覺得超心疼....
- E最近工作的好兇, 希望他可以消停一點 (雖然還是希望訂單和錢像下雨一樣打下來!)我已經在想下個Vacation的地點了. (笑)也許二月底, 去Puerto Rico吧...聽說那裡最近建了幾個不錯的5星級resort, 去個長週末剛剛好. 不然三月又是固定的全家旅行了.
12/17/2011
10/06/2011
9/04/2011
8/12/2011
8/12/2011
Nana
這個禮拜跟平常的禮拜沒什麼差別, 反正就是吃吃喝喝買買沒事也找理由大慶祝(謎:不是每天都這樣嗎?)
下禮拜我過生日, 好期待新禮物 (心) 不過E說反正我過不過生日都有禮物根本沒差 XD 上禮拜買了新的Armani洋裝還買了David Yurman新項鍊好開心. 下次再寫穿搭.
不知道大家生日都會喜歡收到怎樣的禮物? 我一般來說都不會給E太多意見, 他高興買什麼就是什麼, 只要我知道他有用心就好! <3
接下來是吃吃喝喝的雜記:
首先是E和我最愛的韓國烤肉(32街between 4th & 5th). 這家比其它韓國城的餐廳稍微貴了一點但超好吃!!!
然後是Jewel Bucko(米其林一星)的Chef Omakase:
壽司忘了照了補上很久以前去的時候的照片(笑). 這家我們大概去了五次每次都點一模一樣的東西 =p
E和我都是對某些東西很固執的人所以當我們認定了某樣東西, 像是Jewel Bucko=comfort food, 就算菜單永遠都一模一樣我們還是會一去再去...不過下次去我要坐Sushi Bar!!!
然後我們週年紀念日跑去米其林三星據說是紐約餐廳界頂端的Jean George (但是我不愛).
套句E的話, "這家不是法國餐嗎怎麼半個Appetizer menu都是fake Japanese?"
(雖然現在和風料理很流行, 但是半個Appetizer menu都是Uni, tuna tartar, fluke sashimi...etc好像有點不對吧?要吃日本菜我在East Village吃不夠還要跑來Trump Tower?)
(唉呀結果貼了這麼多照片我還是在七月初打轉!!!那我什麼時候才寫得到八月???)
昨天我們很難得的走路去Basta Pasta(雖然很近但我們平常很懶都開車去)居然在店面50呎外的一個Bar遇到Betsey Johnson (不知道她名字的請自己google, 她是一個粉~~~~有名的紐約設計師而且超~~受高中大學生歡迎專門賣舞會洋裝的!!而且每年在紐約服裝季都有自己的秀!!)看到她我一時間反應不過來只有猛掐E的手然後他給了我一個我知道我知道的表情結果我們就走過了阿阿阿我應該去要照片要簽名的阿!!!!(如果這樣做肯定馬上被E甩掉XD) 她跟照片上一樣梳了左一撮右一撮的誇張金髮穿紅色的格紋上衣和legging(或皮褲)....ohohhhhhhhhhhhhhhh
E說, 她在這附近好像有房子我之前常看到阿............
Nana: "那我怎麼從來沒看到過???"
E: "我們兩個都顧著自己講話哪會注意到旁邊有誰走過?這次要不是她的金頭髮而且就在我們正前面妳大概也不會看到" (
據E說艾爾帕其諾和安納蘇也住這附近而且還常去我們倆常去的某家餐廳吃飯(那我怎麼都沒看過??????)下次我走在路上一定要把左邊右邊的路人都看清楚!!!!!!!!!!! XD
8/03/2011
8/03/2011
Nana
今天好難得的跟一個好久不見的好朋友見到面 =)
兩個人好久不見, 聊得好開心. 感覺她結婚還是我讀大學沒多久的事, 一轉眼她結婚都六年了.
她問我: "你認為他就是對的那個人嗎?"
"Of course" 我說 "不過那也是因為我在對的時間遇見他"
Right person. Right timing. 在對的時間遇到那個對的人.
五年前的我不是現在這樣子的. 那時候學生貸款一下來我就一個人跑去歐洲當交換學生, 週末一到背了背包就去旅行, 跟兩個女生一起住柏林10歐元一個晚上十幾個男女混住的青年旅館(
三年前的我才剛開始工作沒多久. 城裡的生活一切都是那麼新奇. 有那麼多好玩的地方好的餐館穿得漂漂亮亮說話頭頭是道的男生. 任何工作加了華爾街的地址什麼氣派的頭銜聽起來就像鑲了個金邊. 我喜歡跟這些好像很有深度的人去一些裝潢得很氣派的bar/lounge/restaurant去吃些似乎很高級的餐點喝些根本搞不清楚裡面到底有什麼東西但名字很好聽的酒,即使整個晚餐沒吃幾口還是要裝得很飽, 即使很無聊還是要談點似乎很有水準(?)的話題, 即使很想一回家就打電話給對方還是要忍住把已經拿起來的話筒放下來. 那個時候的我, 準備好dating rule的每個考題, 但沒有準備好遇到一個好男人.
一年前的我在很偶然的情況下遇到他, 在更偶然的情況下開始交往. 他不是我以前會交往的男生. 他沒有6尺高, 不是亞洲人不會講國語, 他不是華爾街來的甚至不在fortune 500裡面的任何一家工司裡工作.
But he is everything I need. 他愛我了解我, 給我一切需要的想要的, 和一個遮風避雨的地方. 在我開心的時候買禮物寵溺我, 在我哭的時候拍著我的背隨便我哭, 在我無理取鬧的時候耐著性子講理由, 讓我可以放心的做自己, 讓我在很久很久很久以後終於有一個地方可以叫做家.
He is the right person, but he also showed up at the right time. 我們都曾經傷害別人也被傷害過, 在談了幾次不成功的戀愛後終於了解自己和什麼是真正重要的東西, 也終於學會珍惜. 在認識一年後就決定結婚也許有些人覺得很快(我都還沒三十拉警報阿~)但在我們來說卻很自然(畢竟他半年內就強迫我帶他去見我爸媽了...orz). 結婚應該是戀愛的延續而不是終點. 現在的我們很幸福, 希望未來的我們會越來越幸福. (心)
8/02/2011
8/02/2011
Nana
[首圖]昨天買的wedding band (心)
其實我知道放engagement ring會更吸引人, 但是E比較低調所以就算了 (聳肩)
昨天我們趁著週末沒事, 跑去買wedding band =)
買婚戒其實已經想了一兩個月, 遲遲沒買第一是因為最近兩個人都很忙, E又常不在家, 二是因為兩個月前我們才砸下大把金額買下我
Cartier是我們的首選(註一), 所以一進Mall就直奔Cartier的櫃, 但是已經有人在那裡了.
在我們前面是一對大陸couple,佔住婚戒櫃超~長一段時間, 在店裡面大聲說中文,而且那女生態度超強硬, 把那男生指使來指使去試這個試那個的, 讓人感覺態度很不好.
(我不喜歡那樣子. 雖然在家E大部份的事都會聽我的, 但是在外面....男人嘛, 出門在外總是要點面子 =p)
E和我花了幾分鐘逛完店裡其他的東西, 看那對couple 還是沒有要結束的樣子, 決定先到Mall的另一端逛我們的第二選擇(Bvlgari).
Bvlgari有一些很漂亮的東西, 但是沒有我
(p.s. - Bvlgari的價錢以名牌來說很
因為沒有我喜歡的東西, 幫我們服務的小姐態度也不大好(長島來的白女人, 對E和對我的態度差別可是十萬八千里), 我們決定把戒指放下, 回去Cartier.
回去Cartier那對couple還沒選完, 只是移駕到店裡的另一個位置. 我們剛好遇到了一個不錯的小姐, 幫我們拿飲料找戒指幫給主意,在短短20-30分鐘內我們就選好戒指付清帳單了, 還挺有效率的 (笑)
我選的是我一開始的第一選擇, Love collection, 白金+滿滿的碎鑽(心)
E喜歡比較粗和有立體感的設計, 所以他選了三色的Trinity ring.
side note...
要回家前我們路過Nordstrom, 在電扶梯的旁邊有一台很大的演奏鋼琴.
大概是注意到我羨慕的目光, E轉過來跟我說:"we will have one. We will have a grand Steinway"
"No that's too expensive."我說 "It doesn't need to be a Steinway....and even if we are going to get one, it's way down our to-buy list"
E: "It's not that much down our to-buy list" (超固執!)
E: "You will have one. It might be a slightly used Steinway, but I will find you one that's in excellent condition""One day, I want to provide you with a life that is beyond your wildest imagination...even now I am trying to give you as much glimpse of it as possible"
雖然有時候我會對E生氣被他的固執弄得火冒三丈, 但是大部份的時候我真的覺得他是這世界上最好的男人我真的好感謝好幸福. <3
-----
關於註一: 在很多個前的某天在從E爸媽家回來的路上, 我們剛好聊到身邊朋友的婚禮(那時候我們還沒訂婚!), 不知道怎麼的E突然轉過來對我說:
E: "I know what we should get for our wedding band" ("我知道我們婚戒要選什麼了")
I ask, "What?" ("什麼?")
E: "Take a guess" ("妳猜")
Me: "Cartier?"
E: (minorly surprised) "That's a really good guess. Which collection though?" (E有點訝異:"妳猜對了. 但是是哪個款?")
我想了想, 不是很確定: "the one with a circle and a line cross the circle?" ("就是那個有圓圈然候有條線穿過圓圈的那個")
E: "Love?"
Me: "Love"
---
延伸閱讀:
我的夢幻婚禮:Venue 篇
我的夢幻婚禮:禮服篇 (未完)裡面有延伸閱讀
7/29/2011
7/29/2011
Nana
[首圖] half-shell uni, 今晚要去吃的餐廳喔~~
唉呀~~~Na以為自己才發懶兩三天結果已經快一個禮拜什麼都沒寫了!!
這禮拜就很忙阿(其實也沒那麼忙!)但是不知道怎麼的就好懶得寫喔....可能是E這禮拜都很早(早上六點那麼早)就要出門的關係!他一起來Na也跟著醒來了,然後就一整天愛睏沒精神, 超糟糕的!!!
E這禮拜還是超忙的, 還為了這件事兩個人小不高興了幾次...=(
(他的想法是我賺錢還不是為了讓
可能Na比較天真吧, 不過我從小就不是在那種市俗厲害的那種環境長大的(是的Na是個鄉下孩子!),總覺得錢夠用就好了, 剩下的多的是surplus =P
不過E就不是這樣想阿!他總覺得男人就是要能夠
所以說雖然有吵架, 還是和好了(心) 其實我不會反對吵架, 因為吵架還是一種溝通(只是比較激烈!) 只是吵架還是要有建設性的吵, 而且不能吵太久會傷感情 (怎麼吵架還這麼多規矩~~=P)
------------------
好啦關於relationship的廢話說完了,這禮拜還是一樣用食記就可以記錄我的一整個禮拜:
Mon: The Smith (我唯一喜歡的美式餐廳外帶, beef short-rib is a plus!)
Tues: Dieci (Italian/Japanese fushion)
Wed: Jewel Bako (米其林一星, 雖然menu從來沒換過我們還是照四季去!)
Thurs: Sobaya (love Soba, love love Soba!)
Fri: 今天要去我最喜歡的餐廳(之一)吃飯, 超開心!!!!
下禮拜E要去西岸出差喔....他不在我又會想他了....還好我生日快到了, 他即使有空閒的時候, 應該也只會想著要幫我買什麼禮物 XD
7/24/2011
7/24/2011
Nana
兩個人吵架的時候互不相讓, 如果沒有一個人先退一步,很容易就會鬧到一發不可收拾的地步 =P
像是前天, 光是為了E又在半夜工作就吵得不可開交. 我把自己關在衣櫥裡, 死等活等的等著他把衣櫥打開進來找我, 可是沒有, 我最後只好氣呼呼的乖乖自己出去.
我跟他說, "你怎麼不開門進來找我?"
他說:"我不知道你要我找妳, 我以為妳想要一個靜一靜." (這個笨蛋!!!!)
我說: "you have to know. i dun fight to have a fight with you. i fight with you to get more attention and more love"
(你要知道. 我跟你吵架不是為了要跟你吵架. 我跟你吵架是為了要得到你更多的注意力更多的愛)
然後我們就合好了. (笑)
p.s. 最近我們在籌備一件對我們兩個人來說都很重要的一件事, 所以除了平常的工作外又另外多了很多壓力. 不過這一切都應該在未來的一兩個月內告一個段落....希望一切都能按計劃完成, 到時候再跟大家分享 (笑)
Dinner-wise:
Thurs: the 21 Club (bad)
Friday: BOKA (Korean fried chicken!!! ohh soo good)
Sat: Sushi Village (cheap sushi easy hangout)
Sun: Basta Pasta (soooo good. love this place)
Sun: Basta Pasta (soooo good. love this place)
訂閱:
文章
(
Atom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