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的許多年裡,我似乎並沒有因為自己不好的生活習慣煩惱過。E跟我都是比較忙的人,下了班最大的樂趣就是躺在沙發上什麼都不做和吃美食喝美酒,於是我們吃遍了紐約大大小小的餐廳,也造訪了各種不同的酒吧。
可是在30歲之後,無論我的體力,新陳代謝,還是身體的狀態都大幅下降,我每天下班都覺得累,走點路就膝蓋痠痛,滿衣櫃的漂亮衣服都穿不下....於是基於以上這種種的原因,在大概兩個禮拜前我終於下定決心,對自己的生活做出一些改變,離開這個舊的,懶散的,從來不運動,天天外食,喝酒比喝水多的自己,建立一個可以長久堅持下去的,健康的生活習慣。(
當然還要瘦一點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