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7/2014

(原本說這篇要來談decoration...結果還是先來分享之前去Tribeca影展看的片了....=p)

上個禮拜有點忙碌,禮拜六去參加了友人的婚禮,禮拜天則是按照固定行程去Hillsong做禮拜(笑),之後跟幾個友人一起去快要結束的Tribeca film festival.

5/05/2014

雖然離我們住的地方不會很遠(開車更近),E和我卻很少去中城。也不是什麼特別的原因,只是中城(特別中城西)是觀光客的地盤,我們紐約客去那裡跟他們攪混什麼呢?XD

不過我們實在把紐約的日本餐館都吃遍了,不得不探足到這個區域。(笑)在中城的這家餐館Sugiyama相當出名,在yelp也有不錯的review。餐館由一對夫妻經營,老闆娘管前台,老闆身兼廚師。餐館本身不大,大概20人左右的座位,也有可以開party的房間。


5/03/2014

自從用氣炸鍋做出似是而非的鹽酥雞後,我每隔幾天就想拿它來做新花樣!前幾天友人臨時來家裡玩,沒有現成的東西,吃什麼呢?就來氣炸冷凍水餃和春卷吧....儘容易而且一點也沒有油煙。把水餃和春捲用微波爐略為解凍,就可以放進氣炸鍋了,十分鐘左右就完工。把食物放進去,設了時間,接下來我就可以開始弄下一個想吃的東西(?)和跟大家聊天,一點也不麻煩也不會把廚房弄得一團亂。

接下來我還想拿來炸豬排,弄日式炸蝦等等等。晚點如果沒出去就來弄吧:)

4/29/2014

這次去Gramercy Tavern的印象比上次好很多。我想,也許是因為期待值也比上次低上許多吧。上次去的時候,我和E都是抱著是紐約十大餐館的期待而去,期待越大,失望自然也越大....。

這次還是點Tasting menu,有人請客(心)


4/27/2014


在普吉島的時候我們包船到附近的小島(珊瑚島)浮淺。風景好漂亮!

4/26/2014

說是補遺,三月的生活其實好多都沒寫過阿。。。。。(只有在腦袋裡腦補過 =p)

三月也是很忙的一個月份。說真的每次人家問我在忙什麼阿,我都不知道要怎麼講,但是就是真的很忙阿,不是忙著工作就是忙著吃飯忙著玩,沒有一刻得閒!真不知道這樣的生活是好還是不好。底下文長圖多,麻煩大家有耐心慢慢看!(因為圖實在太多了這次分上下集記錄)

4/23/2014

原本這次旅程的回程也是跟去程一樣搭國泰的,但是因為國泰的screw up臨時改搭長榮。

Anyway,也慶幸國泰的失誤,讓我可以試試看長榮的商務艙XD。(不然以E的個性一定會要我選寰宇一家的航空公司而不是其他的聯盟)

長榮的機艙就跟政治色彩一樣很綠,不過就一個乘客來說我並不會討厭這樣的墨綠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