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1/2014


雖然還有好幾篇飛機文沒寫(包括Asiana頭等艙),但是在我忘掉之前,還是趕快先來寫這篇各家航空公司評比。


這一次回來台灣,來時坐得是Asiana航空的班機,回程是國泰。至此,我已經累積了四家飛亞洲線的頭等艙的經驗(Asiana,國泰,日航,美國航空仍在營運的Dallas飛東京航線),在此跟大家分享。:)(E說等他回來再提供給我ANA頭等艙與BA頭等艙的照片)

因為長榮沒有頭等艙,所以不列入四家的評比,只在文末說明優缺。

7/30/2014


一直沒有提到,但是這趟回台灣,其實是為了奔喪。我親愛的爺爺,在兩個禮拜前離開了這個世界。

爺爺活了九十幾年,身體一直非常硬朗,一直到前幾年,回台灣爬山時,他都是在前面遙遠的地方等著我這隻沒用的肉雞,而且還臉不紅氣不喘。

那時候我愛撒嬌,爬了一次山累了便耍賴再也不跟他去爬山了,只是每天睡到自然醒,等爺爺爬山回來幫我帶我喜歡的飯糰當早餐。他總是知道我喜歡吃哪一家的飯糰,只有他買的那家的口味是對的,很久很久之後,我再去別的店家買飯糰,再也沒有同樣的味道。

7/23/2014

最近沒什麼心情寫文,生活上的瑣事都記錄在facebook喔(blog右側有連結!)

過兩天再來寫這次搭Asiana頭等艙的感想,大家等等我 :)


7/15/2014

E出差不在家的第一天,照例都很難熬。晚上加班到八點多才回家,原本想拿昨天煮的泡菜豬肉炒飯,等回到家人都懶了,隨便熱一下昨天煮的三杯雞和牛尾羅宋湯就是一餐。

不知道家裡另一半常出差的夫妻,是不是都跟我有一樣的反應呢?每次他第一天出差,都是我最不開心的日子,覺得做什麼都悵然若失(有這麼糟糕嗎?),然後這種情況,每天稍微減緩一些,等到他回家的時候(通常是四五天後或以上),我已經完全不想他甚至覺得他回來好煩好黏人 XD (真是不知好歹)

還好這次他離開的這幾天,無論是工作還是私事都會很忙,所以並沒有像之前一樣,在情緒上有那麼大的影響。

7/12/2014

在上一篇裡已經提到過了,今年的四五月對我來說,是很糟的兩個月。在事業上既沒有斬獲,也沒有獲得心靈上的平靜(好糟糕阿!)

雖然是這樣說,但該吃的還是要吃,該過的生活還是要過,所以本篇的分享還是不可少的。既然說是生活補遺,那之前已經提到過寫過的餐館在這篇就不會重提囉,大家有興趣可以從右邊的archive看其他的分享。 =p

首先是找到很好吃的Brunch.  是在中城的很小的餐館Friedman.  炸雞配waffle好讚!調酒也很不錯!不過這家不能訂位,想要吃就要排隊喔。


6/22/2014

最近一直沒有想寫部落格的心情,所以就把部落格放著,白天沒事添一兩篇facebook,日子也就是那樣。

看到別人圖文並茂,有豐富內文的部落格我也是會有所謂見賢思齊的念頭,但是念頭一轉了馬上又放棄。不知道是不是我在時間安排上面有什麼問題,不管是白天在上班還是跟E在一起時腦袋裡總是轉著很多想法,但是等到一個人坐在電腦前沒人的時候,又不知道該談些什麼了。

6/16/2014

某一天禮拜五E要我下班後陪他去soho的Emporio Armani逛街。

去就去阿,雖然Emporio Armani對我沒什麼吸引力(我比較喜歡Giorgio Armani),不過Emporio離我喜歡的店(LV/Chanel/Burberry/Miu...) 很近,如果陪E逛街逛到無聊,我可以自己去逛。(心)

最後等E買完東西後已經沒有時間慢慢走了,只能去一條街外的Chanel.  Soho的Chanel常常是hit or miss,有時候dream item多到數不完,只恨錢包不夠厚,有時候卻是好東西都被中國觀光客搶光光了,等我去的時候已經什麼都沒剩了。

這天就是那種很難得的,什麼都有的一天。:)

我想要一個蛇皮Coco包已經很久,這天剛好店裡有一個超美的金屬色Coco,而且是我的ideal size (大概10 inch),就當我以為我終於要美夢成真的時候.....我看到了這顆蛇皮Boy bag!



在所有的Chanel包裡,我其實一直對再買Boy Bag興趣缺缺。我超愛E跟我一起買的第一顆暗紅色velvet Boy Bag,之後我每看到boy bag就會很偏心的跟我的boy bag比較 XD


原本我還在蛇皮Coco與蛇皮Boy bag間猶疑不定,不過E跟櫃姐,soho店經理,都比較推這顆boy bag(雖然Coco包比較貴阿!),所以最後我還是選擇了Boy Bag. :)


相熟的櫃姐包裝得很仔細。


 是非常漂亮的,帶金屬光澤的銀色蛇皮boy bag. 四邊則是很有質感的黑色絨布。


再來一張。


雙C由小小的黑色水鑽包圍,很有對比感。這也是我選Boy而沒有選Coco的原因。Coco的蛇皮都是一整片同樣顏色的,近看很有質感,背起來卻很plain沒有contrast....


裡面空間很大,可以放一個長夾和其他的東西。


底部也是同樣的蛇皮。


跟其他的boy bag一樣可以調長短鏈,非常方便。

很簡單的分享,希望大家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