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4/24/2011

這個是E先生買來犒賞自己我們兩人的禮物, 我選的顏色. (心)

不管E穿衣服有多前衛多不管他人眼光, 要他自己主動選紅色的行李箱還是有點超過了.

顏色是紅, 英文是oriental red, 我覺得中文的顏色比較貼切, oriental red聽起來就像過年春聯的那種大紅色. =p


我家小紅 <3

來跟已經出門一趟的小鋁作伴.


雖然我還是覺得旅行箱這種東西不必買太好不然掉了壞了反而會有不必要的傷心, 但是看E看到新旅行箱開心的表情我還是閉上了嘴.

他是真心的想要給我們兩個人最好的一切, 包括最好的旅行箱. 既然是這樣, 東西買了都買了, 我會很愛惜的使用的. =)



----
3/13/12 更新

[抱怨] 難道精品就不該耐用? (about Rimowa)

---
關於其他的買物文,請按這裡

0 comments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