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1/27/2014


不知道為什麼E現在居然會對我的中文blog有濃厚興趣(可能是因為我最近都在po他喜歡的東西:飛機和美食),昨天他居然誇張到盯著我發日航文一邊嫌哪張照片比較好哪張不清楚哪張像日航自己的廣告照。

我寫中文blog他又看不懂,看圖說故事也能看得那麼高興也是很不簡單 XD

Anyway回歸正題,今天來發日航頭等艙的晚餐篇。



先送來小菜,這不是在西式餐點menu上的。三樣都很好吃。





Amuse.  好吃到眼淚會掉下來。特別是最右邊的Fois Gras mousse.  沾麵包極為美味。(心)



d'oeuvre我選的是魚子醬。也極美味。最右邊的糕我不愛。


JAL是除了Asiana Airline外唯一我所知頭等艙仍然有魚子醬的航空公司。下次來寫Asiana的機艙餐點。


牛排鵝肝。鵝肝是在機上煎的。(心)牛排以我的標準有點老(我一般吃medium or medium rare的牛排)但是在飛機上標準不能那麼高。

醬汁也很棒。


甜點是松露口味的焦糖鹽之花crumble (這什麼奇怪口味阿?)我一向不喜歡松露味的甜點,但是這道還可以接受。


龍吟的特製布丁,好吃到會飛起來~


吃到飽得動不了,剛好可以用機艙裡的wifi,上網打字消消卡洛里(誤)。

最後再來一張山本征志的特寫。真是不敢相信JAL居然能跟他合作(不知道花了多少錢才能辦到),而他也真了不起居然能夠把飛機餐做得如此美味!簡直像是在餐館裡用餐般的等級!E跟我都直說,這樣的食物,可以打敗紐約一票不錯的餐館了。


我跟E說,經過了這次JAL頭等艙的極致體驗後,我可能再也回不去坐其他的航空公司了XD

(E:等我去搶銀行後你再來說這種話吧 (大誤))





8 則留言 :

  1. 日航的食物真的很棒! 有讚到.
    忘了說, 這樣看來我們好像是禮拜六晚上才到紐約, 禮拜二一早出發, 可是禮拜天中午也有事了, 真可惜! 下次有機會再約!
    p.s. 我很想帶S去Le Meredien裡面那家漢堡店, 你覺得是可以帶小孩去的嗎? (吵鬧不怕 怕的是不吵鬧 XD) 那家是需要定位那種還是是要當場排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okok. 對那家是當場排沒有訂位的,不是高級的漢堡店是很吵的那種。你們去那幾天晚上有什麼節目呢?

      刪除
  2. 禮拜六晚上我還在等兩個朋友的confirmation (她們在台灣, 但有一個剛好要去美國 所以在安排看時間能不能配合) 不過週日跟週一晚上都沒事, 大概就是我們三個閒晃 XD 這次去紐約沒什麼目的, 就只是我閒不住而已. 也許禮拜天的午餐我可以跟朋友改時間, 如果那天你們比較可以的話 (但如果你們早有計劃也沒關係, 我們年年都會去紐約,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禮拜天中午ok, 不然就是要禮拜天或禮拜一的晚餐了。我們那個禮拜目前沒有排活動,因為E最近都在出差,這兩個週末我們又都要出門,所以之後會想要待在紐約不出門一陣子。:)

      刪除
  3. 那我們約禮拜天中午好了, 她中午心情會比晚上好一點, 比較受控 :P 可以請你安排餐廳嗎? 最好是能12點之後, 謝啦 :)

    回覆刪除
  4. 其實 CX First 也有供魚子醬喔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的CX也有魚子醬,我們前幾天剛剛坐過,還沒來得及寫。不過CX serve魚子醬的方式是錯誤的,份量也(似乎)比較少。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