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1/26/2014

由於這次亞洲旅行來程坐國泰的經驗不是太愉快(詳情請見之前的文章,紐約飛香港:國泰航空商務艙),回來E為了補償我,居然弄到了日航頭等艙的機位,讓我又驚又喜。日航是那種從來不打折,也沒有什麼所謂升等的航空公司,所以頭等艙等於是一種夢幻逸品(笑)。

日航的頭等艙非常小,只有8個座位。座位本身當然是非常寬敞,雖然不是很新但保養得很好。日航飛美國的機型是波音的777-300ER.



我們選擇了中間的兩人座位,可以坐在一起。(心)不過旁邊的座位是一人座所以更加寬敞。


如果旁邊坐的不是認識的人,中間的屏幕可以選擇拉上,有更多隱私。(笑)


整個頭等艙只有半滿(四個人),卻同時有三個人服務!


可以換穿的睡衣,有不同大小。


餐點(好期待!)


有日食和洋食的選擇,也有各種不同的單點選擇。




迥異於我們平常在日本只吃日本料理的習慣,我們這次選擇了洋食。都是因為底下的這個傢伙山本征治!他就是我們吃過一次就念念不忘的天才廚師,也是龍吟的老闆。(詳見之前的食記:世界前50好餐廳,龍吟



選酒也很棒,像底下的這瓶Salon 2002香檳,是非常限量的產酒,連買都幾乎買不到的。




下一篇就是食記囉!



延伸閱讀:





----


如果喜歡看Nana繼續分享飛行文,請幫我按一個"like"或是留言噢!一個人自言自語的發部落格文,看到有迴響總是好高興!:)

如果想看Nana更即時的分享,請到Facebook粉絲團找我喔~

2 則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