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11/14/2011

最近什麼都沒寫,  一是因為忙, 一是心情不好.

我覺得人生活得好累....為什麼沒有什麼事是容易的? 為什麼我們越長大, 活得越辛苦?

景氣不好, 但是不管投資人投票人在位者都沒有遠見. 很多事情就見到表面, 然後就這樣停擺.

最近我一直在爭扎什麼是人生的意義.  是好聽的職位名牌包鑽表戒指嗎? 追求到了又有什麼呢?
可是如果不追求的話, 似乎又會比不過別人.
可是為什麼要比過別人呢?
為什麼不能就單純的做自己?
可是這個世界似乎不在乎我是不是真的知道我自己是誰
也不在乎我對這個世界有什麼認知
我只是很多數字中的其中一個
很努力的在那些數字中佔大一點的位置
不然很容易就會被洗刷掉
就算消失了也沒有人會在意.

我覺得美國留不久
這麼大的經濟體, 還是看不到遠景
說是刺激經濟, 只是給錢的政策不能真的刺激經濟
也不會改善日益惡化的醫療保險系統.
Obama說要讓有錢人多付稅
可是一個賺25萬美金的人也許在愛荷達州算有錢
在紐約不過是基本的中產階級, 連Manhattan邊緣的房子都買不起的那種
本來州稅就超過8%
現在加上更誇張的所得稅不知道怎麼活

可是我不知道下一步要去哪裡
不是改了去歐洲就會比較好
亞洲快速的生活步調我也不再習慣
只覺得活著好累, 人生比想像中來得辛苦
而且從現在看下去, 只會是downhill....

0 comments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