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12/01/2011

之前低潮了好一陣子, 真是不好意思. =P 我心情一不好, 倒楣的就是E...不是半夜被我挖起來問愛不愛我, 就是被我抱怨心情不好沮喪沮喪沮喪, 還要被我追問華爾街最近狀況不是很好如果我失業怎麼辦(還能怎麼辦?)

娶到我E真的還滿倒楣的....雖然打死我都不會對他承認這件事 XD

其實心情不好的原因很簡單, 就是我某天突然從粉紅色的泡泡一樣般的生活中醒來了, 然後發現當我在泡泡裡的時候, 這個世界已經整個變了樣...景氣很糟糕, 華爾街每天都在跌, 明明每家銀行都在裁人新鮮人畢業都不知道能不能找到工作還是有閒得要死的Occupy Wall Street, 美國赤字急速上升社福保險都在喊卡, 然後薪水不漲其他什麼什麼卻都漲了.

我知道我是沒立場抱怨這些事的, 跟其他很多人相比, 我和E已經很幸福了. 頭頂上有屋頂早上起來有工作金錢上沒大顧慮,但還是不可自拔的陷入了一種自怨自艾的情緒中.

通常每幾個月會有一次這樣情緒低潮的輪迴, 但不知道怎麼搞得, 上次特別嚴重, 有好幾次我早上醒來跟E說, 我真不想活了, 活下去做什麼? 我看不到前面的光.

在黑暗裡面行走, 大概就是這樣的感覺.

最後還是堅持過來了. 雖然外在的情況沒有改變, 但是心情不同, 想法也就不同了.

至於為什麼會改變想法,下次再慢慢分享吧.

0 comments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