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4/06/2016

騎完了大象,我們移駕到旁邊的水上市場。大城的水上市場就在大象園旁邊,穿過停車場就是了。

與我們之前去過的安帕瓦水上市場不同,大城的水上市場是個人工開鑿的水上市場,所以少了點商市裡熱鬧雜亂的氣氛,顯得很安靜很整齊,甚至乾淨得不像話 XD  (乾淨到E說這是他最喜歡的水上市場了~)可能是位置比較偏遠,來這個水上市場的人,也多是泰國本地觀光客,反而沒有什麼外國遊客。

雖然說是水上市場,但商家依水而建,可以沿著水旁的人行道一路逛不同的商家,和不同的泰國(大城)特色商品。不知道是不是乾淨的環境造成的心裏作用,我覺得這裡的食物看起來都特別好吃!


下圖這是大城傳統的點心,很像是龍鬚糖!是用糖絲外面包著像是潤餅一樣的薄餅。我買了一包超級好吃的~


賣龍鬚糖的阿姨還怕我不知道怎麼吃,很好心的送我和E一人半個包好的龍鬚糖餅給我們,熱騰騰的餅,糖絲入口即化,真是人間美味!

糖餅香香的,有椰糖的香氣。去泰國沒帶點椰糖回來真覺得好可惜~~



其他的食品店也都包裝的好整齊看起來就很好吃的樣子。(可是E說不能吃太多!晚餐還有得大吃的)


每一家都很有特色,讓人目不暇給。





跟E的約定是出來玩不能吃太多零食(不然我們餐餐大吃又喝酒,不是普通的爆卡XD)可是這天天氣實在太熱了,一定要吃點冰品消暑。然後這冰品也好好吃!是雪花牛奶冰口味,非常綿軟,上面的topping也很真材實料,我一個人就把整碗磕完了一口也沒分給E吃 =p



冰品是這家Oasis,有去大城水上市場一定會看到的。


雖然水上市場和騎大象都不在我們當初來大城的預定景點裏面(原本來大城只打算看瑪哈泰寺的樹中佛陀....),但旅行就是這樣充滿了驚喜和未知!如果有機會來大城,除了整個城裏滿坑滿谷的遺跡以外(大城真的整座城到處都是古蹟),也推薦來這裡特別乾淨的水上市場走 一走。



其他泰國遊記:

自駕去古都大城,遊古蹟騎象象



0 comments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