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7/2011

0這篇是接續之前沒寫完的台灣婚禮場地 "台北的婚宴 - 場地篇 (未完)"

不拖時間的把幾個重點先寫下來.

台灣的婚宴, 因為只有請家人和一些好友, 人數只有少少的五十人, 規格自然也跟美國的婚禮不同, 但我和E還是有些基本的堅持, 在一個五星級的飯店找到一個適合的小的場地, have something simple & sweet, 所以後來E看了幾家飯店後, 決定在Taipei Grand Hyatt.

場地是長這個樣子的:

E喜歡的開放式廚房.

 Hyatt附贈的花, 可選不同顏色.
 開放式廚房.
 小吧台
出入口.

以上的照片是E在場勘的時候照的, 不是我們喔.

Hyatt有幾個不錯的場地(一樓的君寓(兩個場地)和二樓的凱寓), 很適合這樣小小的Party. 像我們包的君寓場地, 最多只能坐六桌, 一桌十個人, 所以我們50多人剛剛好. 而且因為是按人數算錢, 沒有像一般請酒那樣有非坐滿不可之類的麻煩.

為了方便, 我們也在Hyatt訂了四天的房間(酒席有送一晚), 不過以下的房間是有被我們和旅館upgrade過的, 不是附送的喔.

 玄關.
 客廳
 餐桌
 辦公室
 廚房

房間

另外還有1.5間的浴室, 我忘記拍了 =p

房間除了有點暗, 一切都挺好的, 這也是凱悅最好的房間之一了. (關於凱悅的房間等級, 以後我們再來談)

關於場地篇, 大概就先這樣.  其它的等攝影師的照片出來之後再慢慢補充. =)

----

婚禮相關文章:

Nana的祕密花園: My Fair Wedding 我的夢幻婚禮(一)
Nana的祕密花園: My Fair Wedding 我的夢幻婚禮(二) (9/29 更新!)
Nana的祕密花園: My Fair Wedding 我的夢幻婚禮(三)
Nana的祕密花園: My Fair Wedding 我的夢幻婚禮(完)
Nana的祕密花園: My Fair Wedding (Venue 遺珠篇)
Nana的祕密花園: 台北的婚宴 - 場地篇 (未完)
Nana的祕密花園: 台北的婚宴 Grand Hyatt Taipei- 場地篇 二
Nana的祕密花園: 近況: 一月小記+台灣reception禮服
Nana的祕密花園: 台灣reception的Gucci禮服
Nana的祕密花園: My Fair Wedding 我的夢幻婚禮 - 禮服篇 (work in progress)





10 天的假期, 台灣的婚宴 + 五天的吳哥窟, 終於回來了東岸.

現在我們在芝加哥.

唉呀我知道我動作超慢想寫的文超多可是不是太忙(著玩)就是太懶得寫.
先來寫台灣請客的飯店規劃, 剩下的等有空再來補囉 =))))

12/01/2011

之前低潮了好一陣子, 真是不好意思. =P 我心情一不好, 倒楣的就是E...不是半夜被我挖起來問愛不愛我, 就是被我抱怨心情不好沮喪沮喪沮喪, 還要被我追問華爾街最近狀況不是很好如果我失業怎麼辦(還能怎麼辦?)

娶到我E真的還滿倒楣的....雖然打死我都不會對他承認這件事 XD

其實心情不好的原因很簡單, 就是我某天突然從粉紅色的泡泡一樣般的生活中醒來了, 然後發現當我在泡泡裡的時候, 這個世界已經整個變了樣...景氣很糟糕, 華爾街每天都在跌, 明明每家銀行都在裁人新鮮人畢業都不知道能不能找到工作還是有閒得要死的Occupy Wall Street, 美國赤字急速上升社福保險都在喊卡, 然後薪水不漲其他什麼什麼卻都漲了.

我知道我是沒立場抱怨這些事的, 跟其他很多人相比, 我和E已經很幸福了. 頭頂上有屋頂早上起來有工作金錢上沒大顧慮,但還是不可自拔的陷入了一種自怨自艾的情緒中.

通常每幾個月會有一次這樣情緒低潮的輪迴, 但不知道怎麼搞得, 上次特別嚴重, 有好幾次我早上醒來跟E說, 我真不想活了, 活下去做什麼? 我看不到前面的光.

在黑暗裡面行走, 大概就是這樣的感覺.

最後還是堅持過來了. 雖然外在的情況沒有改變, 但是心情不同, 想法也就不同了.

至於為什麼會改變想法,下次再慢慢分享吧.

11/29/2011

E不在家的時候, 我在家就像個大爺 (雖然平常也很大爺)

高興坐哪裡吃飯就坐哪裡吃飯, 自己開家裡的紅酒喝爽爽, 早上選要穿的衣服的時候可以把沒選上的衣服丟得到處都是 XDDDD (這不是優點吧??)

可是我好想他.

只有十天的時間而已,可是我好想他.

現在距離回台灣的時間已經不是很多, 還有多到好像一百件事情要辦, 可是我現在什麼事情也沒辦法做, 只有想他而已 =(

11/14/2011

最近什麼都沒寫,  一是因為忙, 一是心情不好.

我覺得人生活得好累....為什麼沒有什麼事是容易的? 為什麼我們越長大, 活得越辛苦?

景氣不好, 但是不管投資人投票人在位者都沒有遠見. 很多事情就見到表面, 然後就這樣停擺.

最近我一直在爭扎什麼是人生的意義.  是好聽的職位名牌包鑽表戒指嗎? 追求到了又有什麼呢?
可是如果不追求的話, 似乎又會比不過別人.
可是為什麼要比過別人呢?
為什麼不能就單純的做自己?
可是這個世界似乎不在乎我是不是真的知道我自己是誰
也不在乎我對這個世界有什麼認知
我只是很多數字中的其中一個
很努力的在那些數字中佔大一點的位置
不然很容易就會被洗刷掉
就算消失了也沒有人會在意.

我覺得美國留不久
這麼大的經濟體, 還是看不到遠景
說是刺激經濟, 只是給錢的政策不能真的刺激經濟
也不會改善日益惡化的醫療保險系統.
Obama說要讓有錢人多付稅
可是一個賺25萬美金的人也許在愛荷達州算有錢
在紐約不過是基本的中產階級, 連Manhattan邊緣的房子都買不起的那種
本來州稅就超過8%
現在加上更誇張的所得稅不知道怎麼活

可是我不知道下一步要去哪裡
不是改了去歐洲就會比較好
亞洲快速的生活步調我也不再習慣
只覺得活著好累, 人生比想像中來得辛苦
而且從現在看下去, 只會是downhill....

11/09/2011

這幾天超累沒時間update blog....所以在右側新增了twitter...不定時更新 =)))))

等過幾天週末有時間了再來補文!

11/02/2011



因為沒太多時間, 簡單分享一下這次Mexico - Cabo的長週末.

我們這次住的地方是五星級的Las Ventanas al Paraiso, 是Rosewood旗下的旅館之一.
旅館本身很petite很精緻很美, 跟附近另一家五星級的One and Only Palmilla比起來,比較人性化和親切. (而且超大的Infinity pool - there are many of them - 超美的!!!)我們到機場有G-Wagon接送, 到旅館後有三個人歡迎, service manager很親切而且第一天就記住我們的名字和行程, 還有專門dedicate給我們的butler service, 這是我們住過許多旅館所沒有的.

(註: 大部份的五星級旅館都有butler service來幫你訂旅館叫車排行程等等, 但很少有a dedicated person專門為某個客人服務的)

因為不是旺季, 我們訂的1600 square feet的one bedroom, 被升級成1800 square feet的 two bedrooms (結果另一個bedroom就變成E的Master bathroom了=p), 雖然不需要這麼大的空間, 兩個人用兩個半衛浴(三個shower+兩個Jacuzzi)還是超~~開心, 特別E特愛泡澡, 一進去就不想出來了!!!XD

其他的一些旅館圖片(照片皆來自於官網, 我的照片還在相機裡 =p) 旅館真的就長這樣子喔, 真的是超漂亮的,  而且沒有很多人(喜歡~)




另外我們對這次所去的餐館也都很滿意:

1. Cave - Chef's kitchen
2. Las Ventanas (formal restaurant)
3. Casiano
4. Aqua

等明後天有照片了再一一跟大家介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