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10/28/2011

在決定回台灣辦喜宴後, 我們就開始馬不停蹄的開始找宴客的地點.

台灣的婚禮因為只請親朋好友, 不需要也不可能辦得跟美國一樣fancy(美國的婚禮一個人的花費大概可以在台灣的五星級酒店請個一桌),但我們也是希望辦得好好的, 在一個漂亮的地方, 跟所有關心我們愛我們的人分享我們的喜悅.

所以當兩個星期前去西亞開會的時候, 我就選好了4-5個場地讓他週末飛去台北看場地.

台北的婚禮部落格我看了不少, 最喜歡的大概是麗庭和君悅. 另外君品有些場地有很大很漂亮的Chandelier那我也很愛…(沒辦法我這個俗氣的人就是愛這些bling bling)

(紐約的婚禮場地有個很大的缺點就是在bling得不夠不過關於這點我已經想到了解決的辦法.  =p )

麗庭比較特別的地方在於他有一個仿教堂的地方讓新人有結婚的儀式, 這點當然是很棒(雖然那個儀式的地點有點假….因為就是個假的教堂), 但是因為我們本來就沒有在台灣的宴客做儀式的打算(哪那麼無聊結那麼多次婚???)所以就沒那個必要宴客的地方大概跟其他的地點差不多, 不會特別豪華.

君品我個人剛開始覺得很特別, 後來才發現很不怎麼樣……因為好的廳是大廳, 要幾百個人的那種, 我們少少的50人只能去conference room改裝的宴會廳, 不愛.

Sheraton據說已經客滿到明年但是我們還是想辦法弄到了個場地去看, E也是不愛 (就說他比我來得挑剔了).

E’Clat是我意外找到的, 原本想說這種boutique hotel也許會有些驚喜但也許只有驚嚇. E的說法, 他們只辦conference, 對於婚禮既沒有package也沒有意願, 那也就不需要賺我們的錢了XD

Le Meridien是這兩年新開的hotel, 之前去台北有住過房間是很簡單很modern, 食物很好吃, 但是E說他們的package也不很好而且據我看很多婚顧的blog因為Meridien plain要花很多錢做佈置, 所以我們也決定不要這家.

W是新開的最hotproperty….不過每個人都說食物不好吃….

所以最後選擇了君悅的君寓.  有自己的出入口, 不需要跟其他飯店的客人擠. cocktail bar all stainless applianceopen kitchen宴會廳, 兩萬多一桌什麼都包括了, 甚至還有當晚的hotel suite stay(然後Amex Package又可以再被升等!) 唯一要另外準備的, 大概是比較好的wedding favor…也許入口要弄好一點的花? 也許該請個攝影師和化裝師(可是我覺得我自己畫得就挺好了?)不過這些都可以再準備再想.
所以就這樣決定了台北的場地yayyyyyyyyyyyy

(雖然我都沒真正看到場地但是我相信E的眼光….如果選得不好可能會被我掐死吧=p)


0 comments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