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10/25/2011

這篇其實有點懶得寫, 但是如果不寫又有點可惜.  希望有人要在紐約辦婚禮的話可以參考 =)

兩個其實很漂亮但是因為各種原因而沒選擇的venue:

1. Castle on the Hudson - Tarrytown


在找castle wedding venue的時候找到的venue.

外面看起來很美, 據說裡面很不怎麼樣.  據友人說, 因為是老房子, 唯一的廁所在地下室, 對老人家不方便.  E家因為已經有親戚在這辦過婚禮了所以不予考慮.

2. The New York Palace




也是很美的hotel.  在midtown. 比較起來我還是覺得我們選的場地比較美.

當然紐約除此之外還有很多不同的venues...(而且有些還很特別, 像是The Foundry), 所以最重要的是先決定自己的style, 然後再按budget來找venue.

一些好的resource:

www.theknot.com
www.longislandweddings.com

除此外我也有看The New Yorker, New York Times Wedding section, and various Mansion Wedding  sites.






婚禮相關文章:

Nana的祕密花園: My Fair Wedding 我的夢幻婚禮(一)
Nana的祕密花園: My Fair Wedding 我的夢幻婚禮(二) (9/29 更新!)
Nana的祕密花園: My Fair Wedding 我的夢幻婚禮(三)
Nana的祕密花園: My Fair Wedding 我的夢幻婚禮(完)
Nana的祕密花園: My Fair Wedding (Venue 遺珠篇)
Nana的祕密花園: 台北的婚宴 - 場地篇 (未完)
Nana的祕密花園: 台北的婚宴 Grand Hyatt Taipei- 場地篇 二
Nana的祕密花園: 近況: 一月小記+台灣reception禮服
Nana的祕密花園: 台灣reception的Gucci禮服
Nana的祕密花園: My Fair Wedding 我的夢幻婚禮 - 禮服篇 (work in progress)


0 comments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