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4/2012



This is going to be an "ongoing" article for the next however many months to track the wedding progress & all of our wedding ideas <3





DECORATION


Entrance:
Flower

Outdoor ceremony:
Flower

Ballroom:

Flowers
luxurious Candelabra  水晶檯燈
chandelier drops

Dessert Cafe
Flower


PERSONNEL


Pastor
priest

CLOTHING

Me: 3 Dresses, matching clutch, shoes, necklace

Wedding dress - Vera Wang (done)
Cocktail dress - Gucci (done)
Crystal Necklace
Crystal Shoes
matching clutch

E: Tux (preferably Dolce & Gabbana)

Bridesmaid dress
Groomsman dress

PHOTOGRAPHY


Chinese wedding package - done
Wedding photo (2 days - in April/May)

WEDDING INVITATION
save the date magnet - done (need to mail out!)
wedding invitation design - selected! pending wording!!!

ENTERTAINMENT
VT - done (song arrangement needed)
separate string band (in progress)
DJ/MC - done (song arrangement needed)


Other to do


dance lesson
song arrangement
idea for bridal shower
Food try out
Pick Cake

Other to buy
Cake knife and cake server
champagne flute
Cake topper
table cards
escort cards
program

2/20/2012

我決定從今天開始要好好發文, 不然不知道怎麼回事日子就這樣很快的過去了.

這個週末還是跟平常一樣忙碌充實! E這禮拜不在所以我跟一群朋友跑去滑雪+去AC賭博 XDDDDD

滑雪的場地很自然的選在離紐約最近的Pocono.  在AC住的則是唯一五星級的Borgata/Water Club. 但我不是對環境極為滿意, 可能一兩天後有心情會補完.

最後是滑雪的照片~~~
最近變得超肥臉超圓連肚子都圓滾滾, 所以不好意思把這張照片放開頭阿!!!
我要勤跳鄭多蓮!!!!!! 要變瘦才行!!!!
雖然圓滾滾, 這件Emporio Armani的滑雪衣我超喜歡的, 還好還穿得下!

---
晚上跟E吵架...因為他工作太多想要我秀秀被我唸工作太多是自找的而生氣了....
生氣就生氣吧.
我要去做別的比理他有意義的事情 =PPPPP

2/14/2012


昨天回家的時候看到花的, 好高興也好感動! <3

E不是個浪漫的人, 每次跟他說我想要花, 他總是說: "有什麼好買的? 花沒兩天就死了, 還不如送妳化妝品什麼的" 交往兩年, 這是他第一次送我花!

(據他說是因為這次他已經把其他的東西都送完了實在沒東西好送了 XDDDD)

昨天晚上我們去Joel Robuchon慶祝, 今天晚上不去跟人擠, 去我們愛的local餐館吃飯. 明天去看Vivienne Tam和Anna Sui的秀.

Robuchon的餐點還不錯, 可是以米其林二星來說, 實在太貴. 我們點了兩份tasting menu, 一瓶酒...花了六百塊!!! 好了我要去懺悔了...(I think the menu is slightly overpriced, considering the food and ambiance)

Anyway, E還在電話上跟booking agent糾纏, 我要去準備化妝去等會的約會了 <3<3<3

2/09/2012

好多事情在最近這幾天發生, 突然進度就這樣突飛猛進了. =)))))))))

-我訂的好幾個custom wedding invitation昨天到了. 我好喜歡幫我做invitation的這個人: nice color coordination, nice paper quality, rich color ribbon, right font and layout.  They are all beautifully and tastefully done! 有些地方我會希望做些修正, 不過大致上非常滿意! Save the date 磁鐵這兩天也該到了!

-好喜歡我的DJ/MC! She has a really warm personality and is so easy to communicate to.  最重要的是, 她中文英文都好又是台灣人+++

-我們結婚當天會有個特別來賓喔!! 是E最喜歡的歌手之一 (笑) 原本覺得會談不攏的可是他答應了我和E都好高興! 並不是什麼主流的歌手 (哈沒辦法E的口味跟一般人不大一樣), 但也是個Amazon.com的best seller (心). 他每次在紐約表演我們都一定會去!

2/10 更新!

-my save the date magnet is here!!! yay!!! It's soooo nice with nice envelope that comes with it.  LOVE LOVE LOVE!

(to be continued...=))))


婚禮相關文章:

Nana的祕密花園: My Fair Wedding 我的夢幻婚禮(一)
Nana的祕密花園: My Fair Wedding 我的夢幻婚禮(二) (9/29 更新!)
Nana的祕密花園: My Fair Wedding 我的夢幻婚禮(三)
Nana的祕密花園: My Fair Wedding 我的夢幻婚禮(完)
Nana的祕密花園: My Fair Wedding (Venue 遺珠篇)
Nana的祕密花園: 台北的婚宴 - 場地篇 (未完)
Nana的祕密花園: 台北的婚宴 Grand Hyatt Taipei- 場地篇 二
Nana的祕密花園: 近況: 一月小記+台灣reception禮服
Nana的祕密花園: 台灣reception的Gucci禮服
Nana的祕密花園: My Fair Wedding 我的夢幻婚禮 - 禮服篇 (work in progress)


2/08/2012

雖然還沒有寫完禮服那一篇, 可是我現在沒那個心情.

有時候我真同意seba的說法, 血緣關係是這世界上最暴力的一種關係.

以前這種時候我都靠自己死撐過去, 還好現在有E.他會安慰我, 會替我分析, 會知道在這件事上我沒有做錯...即使在全世界都站在長輩永遠都是對的時候.

那麼就這樣. 真令人傷心. 很多時候大人比所謂的小孩和晚輩來得還要幼稚許多.

也許對方一直覺得我是站在另一方的地方想.  不, 我只站在真理的那一方.

2/05/2012

-下禮拜要去Kleinfeld 和 Vera Wang 看禮服, 好高興!

我還在猶豫到底要不要訂做Vera Wang禮服...倒不只是因為錢的關係, E的想法是, 訂做的設計是一回事, 穿在身上好不好看又是另一回事. 眼見為憑, 反正婚紗店這麼多, 總會找到我愛的. (這話是沒錯.  如果這兩家都沒有喜歡的, Bergdorf和Saks也都有bridal boutique).

(E的媽媽很不希望我們在結婚那天重穿任何一件台灣reception的禮服...她的想法比較美國人一點, 覺得白紗就該買好一點的, 下重本, 然後反正只能穿那天乾脆就一紗穿到底->雖然我覺得這樣有點無聊...)

-訂了Save the Date 的磁鐵, 好期待!(心)

-訂了wedding invitation的sample.  下禮拜就會收到了喔 (心)

-訂到紐約fashion show的Anna Sui和Vivienne Tam的秀(大心!) 不過還不知道到時候穿什麼.....E原本不想去, 但他超愛Vivienne Tam的衣服(笑)所以也就沒嫌ticket貴的決定跟我看這兩個show了.

-還不知道到底會收到什麼情人節禮物....E說聖誕節已經下了重本(錶阿衣服阿包阿)現在又要做construction和買wedding dress, 所以情人節要小氣節省一點.

雖然說如果我真的喜歡的東西還是可以自己買...可是我真的好小氣, E買東西就覺得沒關係, 我自己買就覺得超心疼....這是什麼心態我真的不懂


- E最近工作的好兇, 希望他可以消停一點 (雖然還是希望訂單和錢像下雨一樣打下來!)我已經在想下個Vacation的地點了. (笑)也許二月底, 去Puerto Rico吧...聽說那裡最近建了幾個不錯的5星級resort, 去個長週末剛剛好. 不然三月又是固定的全家旅行了.

1/31/2012

最近除了在弄婚禮的各樣瑣事外, 房子的裝潢也弄得我們人仰馬翻.

我已經好久其實也不過一兩個禮拜沒買東西了, 實在是被各種房間阿婚禮阿的東西給弄昏了!

E在當初要準備裝潢的時候就跟我說, 要弄個符合我們兩個標準的夢想中的廚房.  因為空間小, 挑高的天花板更要好好的利用.  一般市面上廚房cabinet無法浮合我們的要求, 只能找廚房設計師(沒錯真的有這種設計師)訂做.

跟設計師討論後, 發現廚房雖小, 還是可以把我們想要的東西都塞進去! 6個36 inch的Wolf Stove, 下面是烤箱.  挑高的兩層cabinet用深色的cherry wood和玻璃廚櫃混合. Subzero的標準不繡鋼冰箱(Subzero是唯一有兩個compressor的冰箱). 中島(island)的底下分成三份, 微波爐/warming drawer, 裝鍋的櫃子, 和另一台電烤箱.

廚房的pantry旁邊還可以放Subzero的wine cooler. (心)

在去appliance店看過之後, 我們更確定, 這就是我們新廚房的Dream List:

-Wolf的Stove
-Wolf的兩個Oven

-Wolf的microwave
-Wolf的warming drawer

-Sub zero的refrigerator
-Sub zero的wine cooler
-Bosch 洗碗機
-Independent的油煙機

其實我在開始對廚房用具感興趣之前...對廚具的各種品牌真的是一點都不清楚! 冰箱我只知道Subzero是最好的(到底怎樣的好法我也不清楚, 只知道它很有名有錢人都喜歡), 那其他的Stove啦Oven啦到底commercial級和個人廚具有什麼差, 我真的一點也不清楚! 但還好E對這些很了解(他對怎樣花錢一直都很了解), 有他幫我解釋, 很多事情就變得容易很多! 不然我一個人真的是懵懵懂懂的, 看到這些似乎很厲害的東西(像是可以在同個爐就可以有兩個火圈!)一看到就本能的會害怕!

所以現在開始我要好好省錢買這所有的東西, 還有granite的countertop和地磚. Custom-made cherry cabinet! (但是老公的情人節禮物還是不能省的!)

我常常會想, 如果我當初沒有遇到E, 現在會是過怎樣的生活...當然我相信還是會過得很好, 但很多東西就會變得不一樣. 我們兩個人一直到現在, 還是會常常給彼此鼓勵, 教對方各種不同的事(當然是E教我比較多啦他真的什麼都會,雖然不能常講給他聽...尾巴會翹起來的...但我真的好佩服他), 才能夠彼此扶持, 努力的活在這個世界上. =)


----
(2/4號更新)

昨天kitchen designer來新公寓, 把一些細節重新調了一次.
首先是要調冰箱和stove的位置, 因為如果island維持在現在的位置, 冰箱(36")會無法完全打開, 小一號的冰箱又太小, 6個火爐的stove放在廚房另一邊又太大太不proportional了.

(kitchen designer是個英國人而且超重視美感)

E堅持要六個火爐的stove(天知道他又不煮飯堅持個什麼勁~)所以stove和冰箱非換位置不可.

然後要換spice drawer. 原本designer推薦的平的drawer對都是瓶瓶罐罐的亞洲調味料實在太不適合了...所以要換成直的pull out spice drawer.

E也要把原本設計的pantry加additional organizer (沒辦法我們空間實在太小!)

電的Oven也要換掉! 從看了Jenny的blog後我就開始垂涎steam oven...可是Wolf沒有出!官網上說最早的一代steam oven要到"early 2012"才會出! (為什麼這麼有名的牌子這麼落後呢我真是不懂!) 原本我和E已經做好長期抗戰, 先在cabinet留個洞等出了再裝進去的準備, 還好kitchen designer說下個禮拜就出了, 還好奇我們怎麼消息這麼靈通! (笑) (註1)

開始一步步構思自己的房子, 真的很有成就感! 現在我和E開車在路上都會突然指著左邊右邊, 叫對方看店裡的水晶燈傢俱什麼有的沒有的, 真的好期待趕快施工完工喔!


註1: 我們之所以會所有電器用Wolf/Subzero是因為我們一開始就打算用sub zero的不繡鋼冰箱,然後據E的說法 - 被sales證實-每個家電牌子的不繡鋼顏色都多多少少有些不同. 反正Wolf的東西reputation一般很好, 所以就這麼選下去了.

其實我也會擔心如果wolf的steam oven剛出第一代會不會有很多問題...不過E的想法是反正我們有兩個Oven然後又有保固, 壞了就修阿反正還有另一個oven可以用.


(是我的話才不會在乎如果不繡鋼顏色差一咪咪咪...由此可見我老公有多挑剔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