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8/04/2012

對某些人很憤怒,但我沒辦法說出原因。

但是這有時候真的會讓我覺得,也許當初決定要嫁E的決定不是正確的,雖然他是對的那個人。

anyway, 昨晚去看coldplay的演唱會,但是很blah.
因為我們的座位,雖然也是floor seat但沒有很好。

E說我這是忌妒,也許我是,但是,我討厭隨時被當成二等公民。

2 則留言 :

  1. 不知道到底怎麼了不過嫁到大(?)family可能都會遇到這種人, 不要讓別人影響你的心情!! Just look beautiful on your big day讓那些人忌妒 XD (btw 妳的invite非常elegant!!)

    回覆刪除
    回覆
    1. thank Jenny.

      我最近很累脾氣很糟,大概是累壞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