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8/06/2012

買了婚禮的珠寶還有E的鞋子。

參加好友小孩的100th day party.

跟另一個朋友W為了婚禮的細節發生了一些不愉快。
不得不說,有時候我會覺得在經過一些事情之後,人才會明白哪些人可以當朋友,哪些一輩子都是路人。我真是覺得有點心寒,不過早點看清總比永遠沒看清來得好。

我很高興朋友來參加我們的婚禮。但之所以他們會被邀請來參加婚禮,是因為是“朋友”。
當他們沒有先做到當朋友的本分,而把他們婚禮穿什麼如何能have a good time放在第一位的時候,還敢說為了我們婚禮的打扮費盡心思,只讓人感到可笑而已。

he is Not going to be our friends again. EVER.



------
另外要說的一件事是,最近我整個人completely stressed out, because of the wedding and the apartment.  如果可以再選擇一次,我不會讓E再這樣胡搞,把我們倆的人生都弄得好辛苦好累。


0 comments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