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9/13/2013

在經過許久的考慮後,我終究決定放棄了之前的那個機會。說沒有遺憾那一定是騙人的,但是既然做出了決定,只能繼續走下去。

之前曾經提過的,我覺得一個人的一生都會遇到,足以改變一生的機會。我在這裡說的不只是外在上的東西,像是名聲啊抬頭啊錢等等,還有生活上的東西,與家人相處的時間,生活的質感等等。當機會來臨的時候,不僅要有足夠的能力,心態上的準備也一樣的重要。我希望的理想生活能讓我擁有許多東西,但也許我所失去的也一樣多。

在經過許多掙扎後,我決定離開紐約一個週末,把自己從這一切給帶出來,也許等到我回來的時候,能夠把一切歸零,重新出發。:)

0 comments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