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9/22/2013

沒錯,我又去渡假了。現在人在義大利,等明後天再來開始寫遊記吧(如果現在不寫以後也不會寫的....我寫文的速度永遠趕不上渡假的速度 XD)

另外要分享的是所謂秘密的力量!上禮拜二寫完關於Kenichi的文後,我便好想好想去看在Radio City Music Hall的最終選拔結果,但是最後一天票早就拿光了,根本就不可能拿到票,到最後我都要放棄希望的時候....奇蹟出現了!友人拿到了四張最後一場AGT的入場卷,於是我很開心的看到了Kenichi贏了今天的AGT,包含一百萬(annuity)的獎金和在Vegas的頭條表演。好期待!等不及要去Vegas看他的現場了!

今天剛剛到,又走了一個晚上的路好累好累,晚點再上來聊。



0 comments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