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6/05/2014

其實這是很久之前的遊記了,只是今天剛好開了這家酒莊的酒,就又想到了這趟Sonoma酒莊之旅。:)

之前在Napa的時候我和E有很好的food & wine pairing的經驗,所以在網路上找酒莊資料的時候,就特別想要能夠有這樣體驗的酒莊。

最後雀屏中選的是St. Francis winery.  其實有好幾家Sonoma的酒莊都有提供food & wine pairing,但這家似乎是從各種方面(風景/酒/食物/CP值)中評價最好的。


秋天的Sonoma景色很漂亮,漸紅的樹葉,有美感的建築,很怡人很適合wine tasting. :)

這是Menu.  記得是非常合理的價錢,好像食物加酒一人35還是50塊吧。Sonoma比起Napa較不商業化,價格也比較平易近人。

食物非~常的美味。是個很有天份的chef.  食材也超新鮮!



好喜歡這道泡菜炒飯。配得酒也超適合!下次我也要來這樣做。

每一樣都好喜歡。後來主廚也出來跟我們聊天,他說他選的酒都是他跟staff一起嘗菜一起決定的。 (阿我也好想做這樣的工作,好有趣)


 酒足飯飽後跑去葡萄園照相。




非常美好的一天(大心)




-----
St. Francis Winery
100 Pythian Road at Hwy. 12
Santa Rosa, CA 95409


-----

延伸閱讀:

[旅行] San Fran好吃好玩 (Napa酒莊, San Fran市區, Red Wood Park)




2 則留言 :

  1. 我十月又要去舊金山一個禮拜, 這次想辦法看能不能去吃吃看! 我上次有特別查 可惜不能帶小孩作罷 (因為已經約了去French Laundry, 請爸媽帶小孩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附近有好幾家wine pairing都有不錯的評價,等我找一下資料再補上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