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6/22/2014

最近一直沒有想寫部落格的心情,所以就把部落格放著,白天沒事添一兩篇facebook,日子也就是那樣。

看到別人圖文並茂,有豐富內文的部落格我也是會有所謂見賢思齊的念頭,但是念頭一轉了馬上又放棄。不知道是不是我在時間安排上面有什麼問題,不管是白天在上班還是跟E在一起時腦袋裡總是轉著很多想法,但是等到一個人坐在電腦前沒人的時候,又不知道該談些什麼了。


談旅行嗎?可是我現在又沒有在旅行中,寫以前的遊記感覺費時又費力,不知道寫給誰看?

寫買物嗎?可是我每天(真的是每天)都在買,買得東西都差不多(???)大家看得不會膩嗎?(舉例來說我光這個禮拜就買了五雙Chanel鞋三件Red Valentino洋裝兩件Alice & Olivia一件Dolce & Gabbana)(昏)總之每天都是在買小洋裝美鞋鞋小洋裝美鞋鞋中度過~

(PS: E買的絕對不會比我少)

談感情嗎?可是我就一個老公幾年下來也沒換XD每天跟他在一起就是被他黏+黏他,兩個人老夫老妻了還一天到晚約會製造羅曼蒂克,吵架也跟年輕人一樣吵個沒完(雖然通常很快就結束),每次我寫完昏姻文就開始跟E吵架,吵完都覺得非常打臉 XD

談工作嗎?可是就沒什麼可談的阿(聳肩)二十歲的時候談對於工作的遠景和對自身的期許也許很勵志,三十歲還這樣做表示這個人的生活實在很沒搞頭阿。有一個唸起來還可以的抬頭,薪水吃不飽餓不死,年終獎金可以買些包包珠寶首飾,這就是我夢想中的生活了(??)(顯示為沒志氣

大概人生就這樣子,平常日上班假日出去玩沒事就跟朋友hangout或是去E家渡假(!?)日子粉快~就過去了。等會又要到泳池邊烤肉晒太陽,之後收工回家。

也許我應該去西喜的許願池裡找點靈感(??!!)

(完)

0 comments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