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9/26/2015

部落格很久很久沒寫新文(都放著長草),沒想到今天重新開張就是來寫我最不擅長的開箱文~~(噗)

全美的蘋果和通路上都是從禮拜五開始鋪貨,不過因為我想要的型號比較特定(最大容量128GB的玫瑰金色),所以早早的就要求E幫我預定,今天就熱騰騰的寄到家裡來了。❤️

盒子很漂亮,和中島的顏色好搭啊~



實物照。


真的是極美的玫瑰金色澤(早就該出了~)。


在不同光線下顏色都很美。



跟上一代的iphone 6小金合照,兩隻是一樣大的,外觀也沒有不同。


最後來一張背面合照吧。


初使用一天,感覺使用上跟上一代的iphone 6沒有不同。使用介面是一樣的(同樣operating system),容量大小也相同,最大的不同點,大概是顏色(誤)。

E在使用6s打電話後,抱怨即使是把音量調到最大聲還是聽不清楚電話另一端的聲音,所以他不覺得會跟我一起改用6s.  (從第一代apple computer/iphone開始買,到被iphone4背叛下變心,目前E先生是Samsung和Blackberry愛用者)

我的個人心得是如果家裡沒有哎鳳 6,可以買來玩玩,畫面是比6再更清晰一些,相片(感覺)質感比較好,而且她美麗的外表會讓人很有虛榮感的(飄飄然~)不過如果家裡已經有哎鳳6,就不用浪費錢了啦~~~(揮手)

Nana的不專業開箱文到這裡結束,我們下次再會(鞠躬)


-----

話說我新買了可以監控家裡的防盜系統,可以隨時監控在家裡工作的老公(誤),還可以逼逼逼大聲警報嚇跑要來家裡偷東西的小偷,有人想看開箱文嗎??;)

(喜歡Nana繼續寫文的話,請給我個讚鼓勵我噢,感恩~~~)

1 則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