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8/01/2016


上個週末的時候,E臨時告訴我他有會議要改期,這週末不能回家。

通常這種接連著幾個週末不能回家的情況,我都是要生氣的(噗,不想回家乾脆不要結婚算了! XD)所以E很識時務的接話了:「不然妳來找我過個長週末吧~」

就這樣,我禮拜一跟老闆遞了假單,禮拜二送走了來紐約玩的小堂妹,禮拜三捆捆行李,下了班就出發了。說走就走,旅行就是這麼簡單~(攤手)

搭上飛機的那一刻,我只訂好了去程的機票和接連兩天的旅館,什麼行程?什麼租車?什麼回程機票?通通都沒弄~~~=p 反正城裏的旅館那麼多,總是有一間空房的,網路上行程那麼多,找找就可以找到的.....這就是我的人生觀:煩惱那麼多,到最後什麼事情都沒完成,不如就去試試,也沒有什麼可損失的。:)

所以就這樣,我坐上了AA的班機,往馬德里的方向飛去。


新換的Cole Haan過夜包,內容物沒有特別令人多說的,但Cole Haan的外觀頗有質感,照片裏感覺不出來。


舊型的飛機


菜單,只吃了晚餐。









說到飛機,這又是另一件趣事。原本E心心念念要讓我吃好睡飽的坐上1-2-1座位配置的商務艙,結果AA機票超賣,經濟艙全滿(歐洲這週各地活動很多所以機票賣的光光的),只能硬是換到了一個2-2-2的超舊班機。不但沒有個人電視,椅子不能平躺,甚至大螢幕上播的是十幾年前的老電影(My Big Fat Greek Wedding,這部大家應該都看過吧?=p)E聽到簡直氣壞了,不過商務艙變大的好處,是沒有坐滿人~於是我開開心心的把自己換到旁邊沒有人的靠窗座位,用多餘的毛毯鋪床,背後墊了兩個枕頭,身上抱著另一個毛毯,然後舒舒服服的一直睡到下機前一個小時才醒。搭過夜的班機,第二天到馬德里是清晨,在機上睡得飽飽的話,一下機馬上就可以出去玩,一點時差也沒有喔~~~

下一篇是馬德里的第一天,還有金氏世界認證最古老的餐館Botin!

0 comments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