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7/12/2011



首圖是去年的生日禮物之一的Gucci clutch, 今年生日又要到了 <3 (有嗎不是還早嗎?), 不知道今年會是什麼禮物 XD

今天被朋友笑說我的生活簡直是個housewife...除了上班之外, 下了班就跟老公(其實還不是!)膩在一起, 老公不在就自己跟朋友出去玩或逛街...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不會覺得這樣的生活不好ㄟ.  會選擇跟一個男人在一起, 不就是因為他不僅是你的伴侶, 也是你最好的朋友. 在他面前你可以毫無掩飾, 說最真誠的話當最真實的自己....不然的話,我一個人的生活好得很, 做什麼要多個人來搗亂我的生活?

他在的時候我們是膩在一起, 可是他不在的時候我也是乖乖的自己忙自己的事阿, 像是偷偷去買東西跟好友吃飯喝酒努力工作 XD

喔還有要偷偷減肥....最近變得好肥阿, 還不都馬是E害的. =(

我要減肥要變漂亮要穿bikini去渡假!!!!!!!!!!!!!



0 comments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