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7/29/2011


[首圖] half-shell uni, 今晚要去吃的餐廳喔~~

唉呀~~~Na以為自己才發懶兩三天結果已經快一個禮拜什麼都沒寫了!!

這禮拜就很忙阿(其實也沒那麼忙!)但是不知道怎麼的就好懶得寫喔....可能是E這禮拜都很早(早上六點那麼早)就要出門的關係!他一起來Na也跟著醒來了,然後就一整天愛睏沒精神, 超糟糕的!!!

E這禮拜還是超忙的, 還為了這件事兩個人小不高興了幾次...=(

(他的想法是我賺錢還不是為了讓我們過更好的生活可以買房子裝潢買妳一切想要的東西....聽起來是很甜蜜啦, 可是我覺得錢是一回事生活是一回事阿!! there is no relationship when we have no life together!有錢可是沒有生活, 根本就不值得!我寧可他賺少一點工作的時間少一點在家裡的時間多一點!)

可能Na比較天真吧, 不過我從小就不是在那種市俗厲害的那種環境長大的(是的Na是個鄉下孩子!),總覺得錢夠用就好了, 剩下的多的是surplus =P

不過E就不是這樣想阿!他總覺得男人就是要能夠在經濟上照顧家庭.他說: "One day, I want to provide you a life that's beyond your wildest imagination...Even now I am trying to give you as much glimpse of it as possible" -> 真是讓我感動得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所以說雖然有吵架, 還是和好了(心) 其實我不會反對吵架, 因為吵架還是一種溝通(只是比較激烈!) 只是吵架還是要有建設性的吵, 而且不能吵太久會傷感情 (怎麼吵架還這麼多規矩~~=P)


------------------
好啦關於relationship的廢話說完了,這禮拜還是一樣用食記就可以記錄我的一整個禮拜:

Mon: The Smith (我唯一喜歡的美式餐廳外帶, beef short-rib is a plus!)
Tues: Dieci (Italian/Japanese fushion)
Wed: Jewel Bako (米其林一星, 雖然menu從來沒換過我們還是照四季去!)
Thurs: Sobaya (love Soba, love love Soba!)
Fri: 今天要去我最喜歡的餐廳(之一)吃飯, 超開心!!!!

下禮拜E要去西岸出差喔....他不在我又會想他了....還好我生日快到了, 他即使有空閒的時候, 應該也只會想著要幫我買什麼禮物 XD

0 comments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