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7/24/2011



首圖: 去年秋天, 紐約 fashion show


最近可能因為天氣熱, 特別容易跟E吵架.

兩個人吵架的時候互不相讓, 如果沒有一個人先退一步,很容易就會鬧到一發不可收拾的地步 =P


像是前天, 光是為了E又在半夜工作就吵得不可開交. 我把自己關在衣櫥裡, 死等活等的等著他把衣櫥打開進來找我, 可是沒有, 我最後只好氣呼呼的乖乖自己出去.


我跟他說, "你怎麼不開門進來找我?" 


他說:"我不知道你要我找妳, 我以為妳想要一個靜一靜."  (這個笨蛋!!!!)


我說: "you have to know.  i dun fight to have a fight with you.  i fight with you to get more attention and more love"
(你要知道.  我跟你吵架不是為了要跟你吵架. 我跟你吵架是為了要得到你更多的注意力更多的愛)


然後我們就合好了. (笑)




p.s. 最近我們在籌備一件對我們兩個人來說都很重要的一件事, 所以除了平常的工作外又另外多了很多壓力. 不過這一切都應該在未來的一兩個月內告一個段落....希望一切都能按計劃完成, 到時候再跟大家分享 (笑)







Dinner-wise:

Thurs: the 21 Club (bad)
Friday: BOKA (Korean fried chicken!!! ohh soo good)
Sat: Sushi Village (cheap sushi easy hangout)
Sun: Basta Pasta (soooo good.  love this place)

0 comments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