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9/27/2011



因為太無聊了所以開始寫這個. (笑) 比寫文章容易多了我決定每天寫一點點然後會積少成多這樣子.

今天並不是很順的一天....一早起來就精神委靡, 可能是因為昨天晚上去了一個朋友的婚禮, 玩得太晚了 XD

誠實來說, 那婚禮辦得不是很好 =( 食物普通, 整個flow完全沒有排練好, DJ沒帶動氣氛, Photographer也不夠專業. 總之是there is nothing that I will recommend for anyone's wedding.

Sunday

去Gucci拿了我的婚禮 cocktail dress (開心), 可能還要一點小修改但大致上我很滿意 =)
買了雙新鞋, 適合上班穿.  SA一直要我拿一個馬毛的包...包包是還可以但是讓我看起來比正常年齡多了5歲 =P 而且自從我上一個Gucci馬毛包禿頭掉毛後我就對他們家馬毛很沒信心...

Saturday


超忙. 下午去朋友的Bridal Shower晚上去朋友的Housewarming Party. 一整天跑來跑去.

Friday

雖然下大~雨晚上還是跑去Joe Shanghai吃蟹粉小籠湯包+元蹄. 人生好幸福 =))))))

Monday - Thurs

老地方老餐館所以就不多講了.  朋友老笑我們怎麼這幾家餐館總吃不膩 =p
不過我發現很多人都這樣, 特別是有些名人跟我們一樣喜歡這些食物好吃但不招搖的地方, 不需要為了吃個飯穿晚禮服低胸搏版面 XD

上禮拜二去常去的日本餐館吃飯, 要結帳的時候, 熟識的服務生過來咬耳朵: "Alec Baldwin剛走進來", 我們轉頭一看, 果然是他. 他也跟平常人一樣聊天點菜, 沒有戴墨鏡丫舌帽, 也沒人上去跟他講話要簽名 (笑). 雖然不常看他的秀, 但是發現他也來我跟E固定的餐館吃飯, 感覺挺有趣的 =)

大概就這樣, 相當簡單平淡的生活, 而關於其他的那些事情, 等大事砥定了再跟大家分享.

0 comments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