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10/06/2013

好像有兩個禮拜沒在blog發文了吧,最近實在有點累一直找不到時間提不起勁發文。

剛剛從義大利回來,很棒的trip,去了羅馬,Naples, Pompei, & Amalfi Coast,很多照片想分享,但公司裡一堆事情待處理,又每天晚上跑去吃好吃的,回家都好晚了。:)

可能因為在義大利吃太多好東西了,回來紐約超不習慣的,只好天天出去吃大餐(笑)。其中最值得一提的大概是the chef's table at Brooklyn Fare吧,在我們吃過的紐約米其林星星中,大概只有Per Se能跟這家餐館相比。和主廚也相談甚歡。

另外昨天跑去很久(可能都有四五個月了吧)沒去的Woodbury,這麼久沒去,人潮比以前還恐怖,簡直都被亞洲人攻佔了,所以現在越來越不愛去了。還好我和E喜歡的東西跟大部分去那裡的觀光客不大一樣,所以還買得到東西,雖然看到店裡那麼擠還是讓我有些心煩。

先去做事情了,晚點家裡還有客人。


2 則留言 :

  1. 歡迎回來, 我好愛義大利(esp food!!!) 我好像去了三四次了 XD 期待你的分享.
    p.s.今天突然想到曾經在你的blog看過你說E講的一句話, 我想起後就整個氣消很多了 XD 今天我去我爸媽在多倫多的新condo幫他們辦事, 然後大樓的那個管理員對我態度無敵差, 一直說我不是owner不能怎樣怎樣(我爸媽早就透過律師給我POA了!!) 然後又故意說我爸媽是offsite owner, 不住在這裡所以也不能怎樣怎樣(她大概是認為我們是那些炒房買unit出租的人, 又是華人) 態度好差, 我真的當場很想發飆...(我還揹著一個嬰兒在身上). 後來我記得你說過有一次你們去一個服裝店然後sales態度很差, E就跟你說不要生氣, that's why she's there and you are here. 突然想起這句話後我氣消了很多, yes, that's why you are just a condo concierge, 可能還買不起那裡的unit! 哼!!! (不好意思離題了, 但是很多謝他當初說得這句話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居然對帶著小baby的媽媽態度不好,這人實在太過分了,我們不要跟這種人計較~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