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7/12/2014

在上一篇裡已經提到過了,今年的四五月對我來說,是很糟的兩個月。在事業上既沒有斬獲,也沒有獲得心靈上的平靜(好糟糕阿!)

雖然是這樣說,但該吃的還是要吃,該過的生活還是要過,所以本篇的分享還是不可少的。既然說是生活補遺,那之前已經提到過寫過的餐館在這篇就不會重提囉,大家有興趣可以從右邊的archive看其他的分享。 =p

首先是找到很好吃的Brunch.  是在中城的很小的餐館Friedman.  炸雞配waffle好讚!調酒也很不錯!不過這家不能訂位,想要吃就要排隊喔。




跑去Laduree買馬卡龍。新的soho店很大,可以在裡面喝咖啡。


帶Vancouver來的朋友去看很熱門的Sleep No More (現代版Macbeth),之後去k-town吃只有內行人知道的韓國街頭食物,Pocha 23.


每個禮拜都要去Kanoyama.






去很適合約會的Dylan Prime(Tribeca的高級牛排館)吃牛排,可是只有我喜歡E一點也不愛。


又去Kanoyama.




澳洲來的友人跟我們一起去Hillson做禮拜,之後去吃泰國餐。這家把吸管折得好有趣喔。

住紐約的好處就是城裡總是有很多活動,這天是去Tribeca Film Festival看America Ferrera主演的新片,電影結束後還有演員導演分享的時間喔。



我真是超喜歡炸雞的這天一個人跑去吃Hill Country fried chicken.

去Brooklyn看櫻花!


去一風堂吃拉麵!

這天去一家我喜歡的新店Scarpetta。很棒的店,Pasta超讚,可惜我們趴車趴錯位…出來的時候得到了一張跟晚餐一樣貴的罰單~~:(

總是去Sobaya去不膩。

去Tribeca的club跳舞,還碰到Flo Rida (這人很有名嗎??我不認識他可是旁邊每個人都好興奮喔)


當伴郎伴娘~

去我很喜歡在Holland Tunnel旁的法國Bistro Le Sirene.  這家又便宜又好吃(之前酒牌沒下前還是BYOB),可惜品質有點不平衡,有時候很好有時候普普。




去長島的海灘過週末,不過這個beach的沙灘不是很好,人又多,在這裡就不分享了,純粹是趁E不在的週末我自己跟朋友出去玩。(心)

0 comments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