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11/14/2014


Belmond Miraflores Park旅館的外觀長這樣。(照片來自google image)夏天應該很美,可是我們去的時候是十月底,天氣又濕又冷。

一直在想著要不要繼續寫秘魯。既然起頭了,那就繼續寫下去吧。如果能夠很順利的把這一個國家寫完(就我圖多文少的寫法都至少得寫個十篇吧),那我就要重新設計部落格右邊的文章分類。Blogger的文章分類實在是太簡陋了,都無法有主分類再細分各個小分類,每次找文都覺得很麻煩!而我又不願意讓分類太多整個版面看起來很雜亂,真的是很兩難!如果大家有好的blogger分類方式,還請跟我分享。:)

Anyway,回歸正傳。我們 到秘魯的第一個城市是Lima (利馬),也是秘魯的首都。秘魯這個國家的矛盾性,從旅館上就看得出來:雖然我一直說秘魯很落後,但其實人家首都也有三家五星級飯店,我們覺得臺北很先進,可是在W Hotel兩年前開幕前,根據Trip advisor的說法,臺北也只有三家五星級飯店(香格里拉/大倉久和/晶華)......

我們在Lima的第一個晚上住的就是其中一家五星級飯店,Belmond Miraflores Park.  這家飯店的好處是靠海,似乎(?)風景很好,而且在Lima的高級住宅區(如果有那種東西的話)。

缺點是房間裡一定有發霉,而且通風管都沒有好好清!!在大廳還好,我和E一進去房間就呼吸困難!(因為家裡很乾淨對任何的灰塵和雜質都很敏感...)

房間本身還算寬敞舒適。比較像大的房間/junior suite,並不是套房。



有超大的大理石浴缸。這浴缸簡直是大到像是可以洗Turkish Bath了,比香港文華的浴缸還要大。曾經有朋友問我說會不會用旅館的浴缸...當然會啊!(前提是浴缸要超~大和超~乾淨,雖然我還是會把浴缸再刷過一次)去度假外面跑了一天回旅館可以泡澡不是超舒服的嗎?
(不過自從搬新家之後就比較少在外面旅館浴缸泡澡,因為家裡的更大更舒服 XD)


還有自己的Sauna室。


乾濕分離的浴室。


行李間


第一天因為早上四點就到了,並沒有安排任何行程。在旅館休息了一會後,便決定出去隨便走走看看。

旅館就在懸崖的旁邊,近海,所以風挺大的,很多人在玩paragliding.



沿著公園走很快的就走到了附近的mall找東西吃。午餐的食物很平凡,但是我的pisco passion fruit drink很好喝~ 我想我是迷上pisco了,在Peru的這幾天我們每天都在點不同的pisco cocktail....






吃完飯沿著大道四處走,附近的kennedy park(?)有很多街頭藝術家和跳蚤市場的擺攤,還有一個地方的教堂。(Peruvian大多為虔誠的天主教徒...當然這是受西班牙殖民時代的影響)


在海風中慢慢走回旅館。

第一天很簡單的就過去了,接下來是Lima的古文明(?)遺跡,Pachacamac!


延伸閱讀:

[旅行] 秘魯:遺失在荒漠中的史前古城:Caral

[旅行] 秘魯: 去Machu Picchu的復古小火車

2 則留言 :

  1. hi分享給妳我覺得不錯用的文章分類方式
    也覺得本身內建難用 後來搜尋到這個後就都一直沿用這個了:P
    http://www.wfublog.com/2013/01/multi-tree-label-update.html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