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11/17/2014

繼續寫秘魯遊記。:)

迫不及待的離開首都利馬,我們搭乘飛機,來到了內陸位於高地的古城Cusco庫斯科。庫斯科是印加帝國的首都,也是個高海拔城市,被Andes安地斯山脈環繞。

第一眼的印象,庫斯科是個非常漂亮的城市,跟利馬截然不同。(當然因為高地症所引起的呼吸困難也是截然不同啦 XD)

我們這天住在Belmond Palacio Nazarenas,是個修女院改建成的旅館,非常漂亮有氣氛,E和我都非常喜歡這家旅館。:)




旅館的外面非常平凡,只有高牆,但裏面別有洞天:)



也有漂亮的泳池,旁邊是fine dining restaurant和旅館bar.




早餐在室外享用,很棒的早餐。:)

(*以上照片皆來自Google Image*)

接下來是房間照,房間很亂就照了大家別介意啊~





挑高的客廳。



咖啡機。



歡迎的點心。


書桌



是Junior suite的configuration.  客廳和房間沒有分開。



早餐也可以叫room service進來房間享用:)


(還有給客人pisco酒可以自己做調酒~)(E:妳還喝不夠嗎??)


衛浴用品。我不知道這個牌子,但E說是很好的牌子,我們的沐浴乳裡還有金箔!?



男女分開的洗手台。




浴缸。





並不是特別奢華但非常雅致的房間,我們都很喜歡。旅館提供的Butler service也好到不能再好(是我見過除了在越南the Nam Hai外最~棒的butler了,有一個好的butler,旅館經驗真的差好多),唯一的缺點是spa service,非常糟糕,幫我按的女人還一邊按一邊大聲喘氣,讓我完全不能放鬆,按到一半就叫她結束別按了 XD


旅館文就先到這裡,接下來就是Cusco古城遊記囉!(心)


延伸閱讀:




0 comments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