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1/06/2018


寫了半天,赫爾辛基文終於來到最後一篇了。(如釋重負,可以接著開下一個坑 XD)
之前我們聊了赫爾辛基的精品旅館:Hotel Haven
吃了魚子醬天堂:Finlandia Caviar
還搭了飛機:Finnair商務艙+機場貴賓室

那麼還來聊什麼呢?

也許是對這個城市的印象吧~


赫爾辛基並不是一個我預計旅行版圖裡的一個城市,事實上我從來沒想過來芬蘭。(太冷。)
這次的旅行完全是一個意外。(不過旅行這件事,本來就是日復一日規律生活中的一種意外。XD)

在這裡我遇到好多超級友善的芬蘭人,
還在充滿聖誕氣息的傳統芬蘭餐廳用餐。
從旅館出門幾分鐘就逛完整個市中心(沒特別照照片,芬蘭連總統府都看來特別低調,還不如我昨天去的墨西哥總統府氣派~)
還去了非常正宗又乾淨的泰式按摩,
最後吃牛排晚餐。(一直有人想說服我吃馴鹿肉被我斷然拒絕惹嘻嘻~)

總體來說是非常舒適又開心的兩天。
要是再來一次,我大概還是不會去看極光(上了年紀真的受不了太冷的天氣,穿多厚都不行),可是有機會的話我還會想再來芬蘭走走。

以下是旅行的照片,附上簡單的說明。:)

 

從1867年就開始營業的Kappeli,是赫爾辛基最有聖誕氣息的餐廳,也有附設咖啡廳和酒吧。餐廳位在市場廣場旁,只要路過就不會錯過。(p.s. 市場廣場上賣很多毛皮製品,有興趣的朋友一定要去看看)


超大的華麗水晶燈。


整體裝潢類似紐約的綠野仙蹤。(但我覺得這裡更漂亮!)



食物就~很平實 =p
但是上菜很快,適合我們時差想趕快回去休息。





最後再來一張餐廳的美照。

 

第二天兩人都很累,去SPA鬆鬆筋骨。是泰國人經營很正宗的泰式spa.


我做的是泰式按摩,E做精油療程,都是泰國按摩師,技術很好~


按摩完四處走走,跑去吃魚子醬。(笑)




最後用牛排大餐來做一天的結束~






0 comments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