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8/02/2011



[首圖]昨天買的wedding band (心)

其實我知道放engagement ring會更吸引人, 但是E比較低調所以就算了 (聳肩)

昨天我們趁著週末沒事, 跑去買wedding band =)

買婚戒其實已經想了一兩個月, 遲遲沒買第一是因為最近兩個人都很忙, E又常不在家, 二是因為兩個月前我們才砸下大把金額買下我心目中理想的訂婚戒指(心), 總是要花點時間把那筆帳消化掉一下(笑).

Cartier是我們的首選(註一), 所以一進Mall就直奔Cartier的櫃, 但是已經有人在那裡了.
在我們前面是一對大陸couple,佔住婚戒櫃超~長一段時間, 在店裡面大聲說中文,而且那女生態度超強硬,  把那男生指使來指使去試這個試那個的, 讓人感覺態度很不好.

(我不喜歡那樣子. 雖然在家E大部份的事都會聽我的, 但是在外面....男人嘛, 出門在外總是要點面子 =p)

E和我花了幾分鐘逛完店裡其他的東西, 看那對couple 還是沒有要結束的樣子, 決定先到Mall的另一端逛我們的第二選擇(Bvlgari).

Bvlgari有一些很漂亮的東西, 但是沒有我要的. E喜歡他們的招牌戒指(在旁邊有刻Bvlgari的字樣), 玫瑰金的顏色也很適合他,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戴在我手上說怎麼難看就怎麼難看, 細的粗的, 戴在我手上總是很笨重的模樣.

(p.s. - Bvlgari的價錢以名牌來說很便宜合理喔, 很多婚戒大概都在一千元內就可以搞定了 =P)

因為沒有我喜歡的東西, 幫我們服務的小姐態度也不大好(長島來的白女人, 對E和對我的態度差別可是十萬八千里), 我們決定把戒指放下, 回去Cartier.

回去Cartier那對couple還沒選完, 只是移駕到店裡的另一個位置. 我們剛好遇到了一個不錯的小姐, 幫我們拿飲料找戒指幫給主意,在短短20-30分鐘內我們就選好戒指付清帳單了, 還挺有效率的 (笑)


我選的是我一開始的第一選擇, Love collection, 白金+滿滿的碎鑽(心)




E喜歡比較粗和有立體感的設計, 所以他選了三色的Trinity ring.



side note...
要回家前我們路過Nordstrom, 在電扶梯的旁邊有一台很大的演奏鋼琴.
大概是注意到我羨慕的目光, E轉過來跟我說:"we will have one.  We will have a grand Steinway"
"No that's too expensive."我說 "It doesn't need to be a Steinway....and even if we are going to get one, it's way down our to-buy list"
E: "It's not that much down our to-buy list" (超固執!)
E: "You will have one.  It might be a slightly used Steinway, but I will find you one that's in excellent condition""One day, I want to provide you with a life that is beyond your wildest imagination...even now I am trying to give you as much glimpse of it as possible"

雖然有時候我會對E生氣被他的固執弄得火冒三丈, 但是大部份的時候我真的覺得他是這世界上最好的男人我真的好感謝好幸福. <3



-----
關於註一: 在很多個前的某天在從E爸媽家回來的路上, 我們剛好聊到身邊朋友的婚禮(那時候我們還沒訂婚!), 不知道怎麼的E突然轉過來對我說:
E: "I know what we should get for our wedding band" ("我知道我們婚戒要選什麼了")
I ask, "What?" ("什麼?")
E: "Take a guess" ("妳猜")
Me: "Cartier?"
E: (minorly surprised) "That's a really good guess.  Which collection though?" (E有點訝異:"妳猜對了. 但是是哪個款?")
我想了想, 不是很確定: "the one with a circle and a line cross the circle?" ("就是那個有圓圈然候有條線穿過圓圈的那個")
E: "Love?"
Me: "Love"


這就是我們決定婚戒的經過 (笑)



---

延伸閱讀:

我的夢幻婚禮:Venue 篇

我的夢幻婚禮:禮服篇 (未完)裡面有延伸閱讀

0 comments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