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1/17/2012



今天下班後跟朋友去Yakitori Toto(紐約有名的日式燒烤店), 然後看了電影, 過了愉快的一個晚上.

回到家關了門, 不經意的看到E和我的照片.  我們前年回台灣的時候照的, 那時也是去吃日本燒烤, 當眾親親十秒就有免費的肉可以吃, 還可以拿他們拍的紀念照.

看到照片, 心情一陣甜蜜.

有時候他不在家的時候我會感到孤單, 有時候生活上的一些瑣事會消磨掉兩個人的熱情, 但是還好還是會有一些, 看起來真的沒有什麼的小小東西提醒著我, 我不是一個人, 我在家裡守住我們兩個的家, 等他回來.

是真真切切的愛著他, 沒有虛假的.

----

順便記一下我們今天的對話, 關於神和所謂虔誠的信仰:

"God is present in both the exciting and boring.  The Everyday and the extraordinary"

0 comments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