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1/18/2012

今天跟平常一樣的, 遲到5-10分鐘才進公司.

一進去就非常努力的開始工作, 工作工作工作. 我上班一向是很有效率的, 雖然早上起來總是遲到 (沒辦法tempurpedic的床太舒服了這不是我的錯), 還是要趕快把事情做完才能早早回家.

跟平常一樣的很快的把早上的事情做完, 跟平常一樣12:30準時跟朋友的午餐約會, 一樣一個小時的午餐時間, 可是當我們開心的吱吱喳喳的回來的時候, 已經不一樣了.

就從午餐的時間開始, 我們整個division, 少了十分之一的人.

剛開始只有訝異, 然後是驚嚇, 最後才是傷心. (可能還有一部分的喜悅...因為這次被砍的人裡面, 不包括我)

在職場上數年, 第一次遇到這樣的事情, 我不知道如何反應.

晚上回家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打給人在國外出差的沒日沒夜的E.

"It's ok"他說"That's why I am here (working).  So that you don't have to worry about anything even if it happens"

"可是我不想被裁掉這不只是錢的問題還有我的自尊" (but I don't want to be laid off.  It's not only about money.  It's about my pride"

"I understand" he says."But the bills need to be paid"
"And for the most part, you can still have pretty much everything you want and an unlimited budget for your (wedding) dress" (注: 我們倆昨天討論禮服的事討論了很久)

----
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 E就是太實際了, 一點也不懂得怎麼安慰人.
不過還好有他在, 總覺得可以放心可以依靠.
比較實際的人, 通常也比較會做事.

(還是在有點SHOCKED的狀態中, 可能要到明天才會回復正常)

晚上Stove也不知道為什麼突然開始畢畢亂叫, 嚇得我不敢煮飯, doorman來看了也看不出所以然, 還是出動了E(半夜兩點把他吵醒)電話instruct才把事情解決.

最近的狀況實在有點多, 可能要去去楣氣 =(((((((

0 comments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