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1/19/2012

重新看這些旅行的照片, 彷彿又回到那神奇的三天.
石像, 寺廟, 那過去的美好的光明的時光.
那時候還沒有二次大戰後幾十年的內戰, 沒有紅色高棉, 沒有現在貪污的政府, 沒有路邊擋下人就為了要賄賂的警察, 只有超越時空的,微笑的Buddha.

這就是為什麼, 我開始想去一些, 比較有趣的地方, 像是去年8月的克羅埃西亞, 像是12月的柬埔寨吳哥窟, 像是還在我的to go list 的埃及, 阿拉斯加, 冰島, 南非, 聖彼得堡.

雖然我很喜歡已開發國家的乾淨和方便, 雖然日本很美, 美國很大, 歐洲有很多可愛的小鎮, 但是這些我都已經去過經歷過了, been there, done that, 現在的我, 想去我沒去過的地方, 想好好的看看這個世界. =)









0 comments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