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20/2012

我決定從今天開始要好好發文, 不然不知道怎麼回事日子就這樣很快的過去了.

這個週末還是跟平常一樣忙碌充實! E這禮拜不在所以我跟一群朋友跑去滑雪+去AC賭博 XDDDDD

滑雪的場地很自然的選在離紐約最近的Pocono.  在AC住的則是唯一五星級的Borgata/Water Club. 但我不是對環境極為滿意, 可能一兩天後有心情會補完.

最後是滑雪的照片~~~
最近變得超肥臉超圓連肚子都圓滾滾, 所以不好意思把這張照片放開頭阿!!!
我要勤跳鄭多蓮!!!!!! 要變瘦才行!!!!
雖然圓滾滾, 這件Emporio Armani的滑雪衣我超喜歡的, 還好還穿得下!

---
晚上跟E吵架...因為他工作太多想要我秀秀被我唸工作太多是自找的而生氣了....
生氣就生氣吧.
我要去做別的比理他有意義的事情 =PPPPP

0 comments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