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9/2012

好多事情在最近這幾天發生, 突然進度就這樣突飛猛進了. =)))))))))

-我訂的好幾個custom wedding invitation昨天到了. 我好喜歡幫我做invitation的這個人: nice color coordination, nice paper quality, rich color ribbon, right font and layout.  They are all beautifully and tastefully done! 有些地方我會希望做些修正, 不過大致上非常滿意! Save the date 磁鐵這兩天也該到了!

-好喜歡我的DJ/MC! She has a really warm personality and is so easy to communicate to.  最重要的是, 她中文英文都好又是台灣人+++

-我們結婚當天會有個特別來賓喔!! 是E最喜歡的歌手之一 (笑) 原本覺得會談不攏的可是他答應了我和E都好高興! 並不是什麼主流的歌手 (哈沒辦法E的口味跟一般人不大一樣), 但也是個Amazon.com的best seller (心). 他每次在紐約表演我們都一定會去!

2/10 更新!

-my save the date magnet is here!!! yay!!! It's soooo nice with nice envelope that comes with it.  LOVE LOVE LOVE!

(to be continued...=))))


婚禮相關文章:

Nana的祕密花園: My Fair Wedding 我的夢幻婚禮(一)
Nana的祕密花園: My Fair Wedding 我的夢幻婚禮(二) (9/29 更新!)
Nana的祕密花園: My Fair Wedding 我的夢幻婚禮(三)
Nana的祕密花園: My Fair Wedding 我的夢幻婚禮(完)
Nana的祕密花園: My Fair Wedding (Venue 遺珠篇)
Nana的祕密花園: 台北的婚宴 - 場地篇 (未完)
Nana的祕密花園: 台北的婚宴 Grand Hyatt Taipei- 場地篇 二
Nana的祕密花園: 近況: 一月小記+台灣reception禮服
Nana的祕密花園: 台灣reception的Gucci禮服
Nana的祕密花園: My Fair Wedding 我的夢幻婚禮 - 禮服篇 (work in progress)


2 則留言 :

  1. 我想問一個不太相關的問題~ 我忘記你曾說過哪一家三星餐廳你覺得不好的? 我六月要跟朋友去NYC一個週末, 在考慮Daniels~

    回覆刪除
    回覆
    1. Daniel很好吃, 不用擔心喔.
      同樣三星的Eleven Madison Park也很好吃.
      另外一個三星的Le Bernardin也名聲很好 (我們可能三月會去, 到時候再跟妳說)

      我們不喜歡的是Jean George.
      然後E不喜歡Per Se
      另外一個三星的Masa據說價錢很可怕...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