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5/2012

-下禮拜要去Kleinfeld 和 Vera Wang 看禮服, 好高興!

我還在猶豫到底要不要訂做Vera Wang禮服...倒不只是因為錢的關係, E的想法是, 訂做的設計是一回事, 穿在身上好不好看又是另一回事. 眼見為憑, 反正婚紗店這麼多, 總會找到我愛的. (這話是沒錯.  如果這兩家都沒有喜歡的, Bergdorf和Saks也都有bridal boutique).

(E的媽媽很不希望我們在結婚那天重穿任何一件台灣reception的禮服...她的想法比較美國人一點, 覺得白紗就該買好一點的, 下重本, 然後反正只能穿那天乾脆就一紗穿到底->雖然我覺得這樣有點無聊...)

-訂了Save the Date 的磁鐵, 好期待!(心)

-訂了wedding invitation的sample.  下禮拜就會收到了喔 (心)

-訂到紐約fashion show的Anna Sui和Vivienne Tam的秀(大心!) 不過還不知道到時候穿什麼.....E原本不想去, 但他超愛Vivienne Tam的衣服(笑)所以也就沒嫌ticket貴的決定跟我看這兩個show了.

-還不知道到底會收到什麼情人節禮物....E說聖誕節已經下了重本(錶阿衣服阿包阿)現在又要做construction和買wedding dress, 所以情人節要小氣節省一點.

雖然說如果我真的喜歡的東西還是可以自己買...可是我真的好小氣, E買東西就覺得沒關係, 我自己買就覺得超心疼....這是什麼心態我真的不懂


- E最近工作的好兇, 希望他可以消停一點 (雖然還是希望訂單和錢像下雨一樣打下來!)我已經在想下個Vacation的地點了. (笑)也許二月底, 去Puerto Rico吧...聽說那裡最近建了幾個不錯的5星級resort, 去個長週末剛剛好. 不然三月又是固定的全家旅行了.

0 comments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