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5/12/2012

E禮拜一一大早就跑去歐洲出差了, 留我一個人在家.

以前一個人在家的禮拜我都會有點不開心....畢竟我們兩個人在家都會做一些很有趣的事情, 出去吃飯, 看秀什麼的, 總之就是每天都很忙, 是我們這兩個有點工作狂個性的人最喜歡也最習慣的生活....但我一個人在家的時候, 一切都安靜下來, 每天下班回家, 就是買便當回家看電視(有時候自己煮個麵或隨便叫個外賣), 然後E打電話回家的時候我總是很不開心, 因為我覺得他是那個在外面去不同restaurant五星級酒店first class air ticket的人, 而我是在家乖乖等他回來的糟糠妻. (笑)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下定決心要改變這樣的自己.

要改變其實不難, 踏出了第一步, 接下來就很容易.

所以在E走之前, 我就先個幾個朋友約好接下來一個禮拜的活動! 禮拜一和剛從Amsterdam請調回來的A在Don's Bogam敘舊(是我們很喜歡的一家韓國店, 之前有提到過), 禮拜三和女生好友去吃Spanish Tapa (這家Cafe Espanol好好吃又好便宜, 而且還有做外賣!), 禮拜五跟上禮拜吃15 East認識的C一起去試最近很熱門trendy的Hakkasan...剩下的兩天, 我可以慢慢的collect自己...把婚禮的事弄一弄(前陣子很懶對婚禮的事情一點也提不起勁), 把recording的秀看完(最近Fashion Star和Shark Tank都是我的fav), 自己一個人去吃想吃的東西(Sobaya動作很快一個小時以內就可以吃完,而且吧台很多上班族一個人去感覺同類很多一點也不會孤單), 然後吃的時候可以慢慢的安靜的享受美味的食物, 不用費心說話, 找話題, 顧慮別人的情緒....可以很開心很放鬆, 享受一個人的時光. (笑)

就這樣過了很幸福的一個禮拜.  雖然公司的事很多, 但因為有這樣心裡上的調適, 並不會覺得stress out....然後跟C吃完飯E就回家了, 又是我習慣的正常的生活. (心)

大概就這樣吧.  這禮拜沒買太多東西(因為便宜的不喜歡, 喜歡的太貴), 只下訂了之前看上的Brazilian Cherry floor, 然後買了一雙Prada鞋(我總是喜歡差不多的東西...這款我已經有兩雙尖頭的了, 這次買圓頭的 =p), 然後一個Rebecca Minkoff的電腦包來裝我的新Macbook Air!

----
今天要跟E的客戶吃午飯, 下午去買(訂做)我們結婚的Tuxedo, 晚上去友人的婚禮.

明天要去看剛生小孩的朋友....然後可能要跟E家人吃飯(母親節嘛....)
好忙的一個週末! =)))

0 comments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