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5/03/2012

實在太喜歡Kanoyama了, 原本要來寫別的餐館的, 但看到這些照片只好讓這篇插隊. XD

昨天晚上跑去吃也很有名的15 East...可是因為一起去的人很多沒辦法坐吧台, 只好委屈坐桌子. 15 East的table food實在不怎麼樣, 害我好後悔..... (不怎麼樣又不怎麼便宜的餐廳, 最讓人生氣了!)

Anyway, 回來談Kanoyama.

開始之前, 一定要先點酒酒!




然後點好吃的oyster!!! 他們家隨時有十種以上的oyster可以選擇, 還有個讓人驚豔的oyster bar. (心)




每一種都好好吃好新鮮!!! XD 



之前提過Kanoyama有三種menu pricing: 正常menu (omakase), tasting, super omakase. 雖然super omakase像上天堂一樣的美味, 這樣的好東西總是不能夠天天吃, 所以在平常沒有需要特別慶祝的日子, 我們一樣會去Kanoyama點正常menu享受兩人的浪漫晚餐. (心)

雖然是平常的menu, 每天還是有一整頁的daily special! (這也是為什麼我們這麼愛這家!)
每一樣都好吃到我想點滿滿一桌! +++
















最後兩人再各點一個Omakase Sushi & Omakase Sashimi.
雖然跟魔王版的super omakase不能比, 跟一般的sushi place比綽綽有餘.=ppp







 






看了這麼多好吃的東西我好想明天再回去吃.....(可是明天已經有約了!)
禮拜六也已經有dinner reservation....不然看Sunday好了 (?)

其實我也知道我們兩個生活的很幸福. 可以做喜歡的事情, 吃好吃的東西, 不做什麼就膩在一起......當然如果能賺多點錢就更好了! (好啦我知道我很貪心 XD) 除此之外, 人生真的超級幸福! (心)


---
其他Kanoyama posting:

[愛] Na的口袋餐館 - Kanoyama




2 則留言 :

  1. 天哪 你越po我越恨在紐約待的時間不夠多! Kanoyama我要留到下次去吃~ 對了我那天留言說六月底的週末, 應該就會是6/29-7/2 (星期五晚走, 星期一晚回來這樣) 不過我們還滿flexible, 原則上任何週末都可以(還滿近的 XD) 想說可以的話就選一個你們剛好也有空的週末配合一下~ 如果你覺得那週ok的話可能之後我們就會訂機票. 我一定要去Kanoyama看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問題~~~~等妳來喔!!! <3 <3 <3 (7月初是我的忙月所以那個禮拜不會出去!)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