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5/03/2012

今天晚上跟朋友和朋友的朋友吃飯.

朋友的朋友, 在這裡稱她為A好了, 跟交往四年的男友同居,
男的比她大五歲, 是她大學畢業後交的第一個男友.
A今年正屆適婚年齡 (雖然就我看還早),
從說話的口氣和態度上看來她很想定下來
從見面她就想搞清楚E跟我是不是在一起, 有沒有結婚.
花很多時間搞清楚我的戒指, E的戒指
結婚的場地
禮服...

這是我們第一次見面, 而我並不覺得在認識一個人五分鐘之內盤問對方的身家是件禮貌的事.

開車回去的路上, E跟我說:

"我不覺得A的男友今天真的是生病不能來.  他們的感情狀態應該有問題. 那個女的很flirty, 而且她一開始就想問我們是不是已經結婚了"

Na: "也許她不得不flirty" "她看起來就很想結婚, 但那男的還不想定下來"

E: "所以騎驢找馬, 最後什麼都沒有"

Na: "所以她才這麼stressed out"

E: "對阿你有沒有看到她在晚餐的時候吃的那一大罐胃藥?  她起碼吃了兩三次"
"而且她皮膚很糟"

Na: "如果我是她, 我會close the deal. 她早該在時候對的時候把這個deal給close掉"

E: "either close the deal or get out"

Na: "while she can"

E: "but it's probably too late now"

(Conclusion: we are such a mean couple... =ppp)

0 comments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