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4/16/2013

既然有人給免費的ticket,E和我也就高高興興的去看Muse的演唱會。=)

Concert在Madison Square Garden,在concert前我們跑到附近的韓國城先果腹一番,因為時間有點短,我們跑到一家平常我們很少去的專門賣炸醬麵的店家去吃飯。

一邊吃飯,我邊聽到對面的兩個台灣女生在講:

"妳看他好瘦腿好細噢"
"他穿的鞋子好高喔。"
"他一定很矮吧,搞不好穿了鞋子還不到180" (E最近都穿我幫他買的超高的Louboutin)
"你看他跟那個女生是不是結婚了?"
"那女生手上有戒指耶"
"可是他手上沒有阿" (E平常怕戒指掉,都會掛起來當項鍊戴...剛好Cartier也有出這款的項鍊所以也不大奇怪)

然後我們要了帳單,E把信用卡拿出來之後就去了廁所。

"他屁股好小噢"

信用卡刷完後我直接拿筆寫小費簽名(老公的信用卡我代簽是天經地義啊),對面又有話說了:

"你看信用卡是那個女生簽名耶"
"搞不好她也有那張卡,我看那男生掏了好幾張信用卡才決定用那一張" (其實只是E跟我習慣平衡信用卡帳單每個月每張最多只刷一半....)

然後我習慣穿衣服時讓E幫我拿包包,對方對這也有意見...

"你看她讓他拿包包耶"

等出了餐館大門後我才跟E說這件事,他說,啊我們剛在餐館出來的時候妳應該跟他們說妳全部都聽得懂,把他們嚇到 =ppp

我是沒這麼無聊啦....但是我不解的是,紐約會說中文的人這麼多,她們怎麼能這麼肯定我一定不會說中文(然後一定不是台灣人)呢????



0 comments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