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4/03/2013



其實這鞋架是不該出現在我家的....=p 不過因為我們一直無法跟shoe closet designer(鞋櫃設計師)調好碰面的時間,那麼多鞋子在家裡堆在一起又不能沒地方放,所以沒事的時候我就在網上四處找好用的鞋架子,最後終於讓我找到這個。(笑)


這其實比較像是百貨公司大清倉的時候所用的那種鞋架,一目了然而且底下有輪子可以推!如果用很擠的裝法賣家號稱可以裝50雙,我和E因為把最下面一層拆掉放靴子(E超多靴子的地板上還有一堆)所以可裝的鞋子少了一些。

鞋架買了一個多月目前還算滿意。鞋架算相當穩固,如果用輪子推也不會散掉,除了裝靴子因為所需空間比較大有點不夠放外,可以算是90分的鞋架了!我最近可能還會再買一個這個鞋架,因為兩個人鞋子太多還有好多沒裝進去 XD

鞋架很容易裝!如果有螺絲起子可以用螺絲起子,沒有的話雙手萬能(只是會沒那麼堅固)也不需要別的工具。一個鞋架來的時候只有鐵棍輪子螺絲跟連接的塑膠,我一個人花30分鐘一個鐵架就組裝好了。(那天E據說(?)很累所以我在組裝的時候他居然在睡覺.....)

我是在amazon買的(點此看link),不過這種東西應該很多地方都有賣吧....


---
雖然這個鞋架很好用但我和E還是會做鞋櫃的啦....只是designer住得遠我們白天又忙,很難調碰面的時間,E跟我又有很多不同的design ideas...

btw 最近apartment又有更新,等過幾天再來寫。然後最近買買也要更新了 =)

另外:
關於我的dream home renovation,請看這

0 comments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