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6/25/2013

突然想要開始寫一些關於紐約的事情,以後可能每幾個禮拜集整為一篇吧。:)


  • 紐約Citi Bike!
夏天來了很多人開始騎腳踏車,紐約政府也推出和Citi Bank合作的腳踏車program.  只要少少的100塊年費就可以四處騎腳踏車在紐約市亂跑。很多地方都有腳踏車的租借,而且不用定點還車非常方便,有好幾次我都考慮騎腳踏車上班呢!(雖然最後都因為想穿洋裝而作罷 =p)

腳踏車的program在這裡。夏天到了,大家一起來騎車吧!


  • Uber!
跟San Fran, Seattle和許多西岸的城市一樣,紐約現在也有Uber囉!之前寫過一篇在紐約找計程車的文,現在有了Uber又更方便!這是叫車的app,但是很方便的是可以在app上看到附近的Uber車然後當場預約幾分鐘就到了,要趕著去看秀或是下雨要叫車卻叫不到小黃時,用Uber非常方便!


  • Soho/Tribeca的男生精品店
之前已經提過Christian Louboutin的男生店了,是瘦瘦高高小個子男生(包括只有5'9的E先生)的最愛!而且超多帥的男生couple在這裡出沒。但是我的新發現是YSL在Green street和Spring Street的店,有好多男生的東西+好看的鞋子。而且這家超多男生的靴子E先生愛得不得了~剛剛才殺去買了亮晶晶的高跟Boots回來。

(改天把E的靴子收藏拿來開箱。我常笑他是全世界上Boots最多的男人 XD)


  • Sample Sale
最近很多品牌都在推Sample Sale.  我個人覺得最多好sample sale的點在第五大道28/29街之間。上禮拜是JCrew的sale每天都人潮滿滿,今天開始是DVF喔。好價錢大家不要錯過!

(順便提醒一下不要帶太好的包去sample sale因為包包都要check喔)


  • 換季名牌折扣
跟大家分享一下現在各品牌都開始換季折扣囉!(當然除了不打折的LV家和H家外)
昨天跑到Chanel家還有很多打折的鞋子衣服,尺寸也很齊,大家不要錯過啰!



---
而關於我其他常逛的店情報如下:

Burberry - 折扣沒什麼意思,大概在8折到7折間
Prada - 都是不大喜歡的東西除了女生有些不錯的衣服
Etro - 折扣的東西只有一點點
Miu Miu - 其實打折的東西很多只是我沒看到喜歡的東西
YSL - 沒有特別標明折扣,要去問Sales
Louboutin - 上禮拜剛去了private sale, 這禮拜折扣應該已經下來囉


先這樣,我要去準備上班了~大家晚點聊~~

0 comments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