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8/09/2014

(Note: 最近都在Facebook玩耍部落格有點荒廢。大家可以來右側的Facebook page找我玩!)

通常我都會拖到很久~很久~很久以後才來寫當月的生活補遺。但是最近真的都不知道想寫些什麼(應該是都沒有想寫的吧,餐館也不想寫,旅行也不想寫,都不知道生活是不是這麼無聊),那就來把Facebook上的無病呻吟集結成篇吧。XD 七月補遺部分已經在Facebook上提過囉,看過的朋友可以跳過!




(圖:Sushi Nakazawa)

七月是我們兩人的紀念日(是說我們自創的紀念日還挺多的,只是慶祝的藉口XD),去聞名已久的壽司之神(Sushi dream of giro)的徒弟,Daisuke Nakazawa別名“煎蛋哥”經營的Sushi Nakazawa.  這家店也是全紐約最看好的下一個米其林星星....不過我和E吃完都覺得有點失望。餐館本身很漂亮,新穎的裝潢,白色大理石的壽司吧台,可是經營的流程太過商業化了,簡直是像工廠物流一樣的走法(對不起我這人說話太誠實XD),雖然很有效率但讓吃飯變得很沒意思!全場沒有很特別的魚,都是一些很普通的在路口的小店就可以吃到的東西,而且壽司師傅本身沒有個性,完全不跟客人聊天,感覺也沒有熟客。


總之跟其他我們喜歡的壽司店完全不能比,所以下次不會再去了。(而且這樣的店居然因為媒體和宣傳必須要30天前訂位耶....實在太誇張了!)

七月我工作上一向很忙,所以雖然是國慶日,七月四號我還是照常上班(淚)。還好天氣很糟讓我感覺稍微好一點XD 幸虧E反應機敏知道我心情不好一下班就接我去好幾個月不見的Woodbury逛街,買了兩個包包三件洋裝(心)還外帶了一堆Frette的毛巾(Frette的毛巾非常好是許多五星級旅館專用的)回家。




從Outlet回家後E臨時約友人來家裡吃晚飯(真的很晚,邊吃邊煮吃完都一點了)。先上外賣的小籠湯包給他們墊肚,解凍魚肉類的同時先用大蒜爆香煎台完香腸,他們吃香腸時我同時間抹了香料的煙薰鴨胸,日本空運來的Wagyu beef(抹上一層特級醬油和現磨黑胡椒後去煎,每幾秒就要翻面),還有炒韓國辣豬肉(就是大蒜洋蔥豬肉加韓國辣醬,沒什麼技巧); 全部上菜後把牛肉中的肥油切下,用牛肉的肥油煎Brussels sprouts,最後大家要把菜吃完時才上油爆大蝦(prawn)清酒粉絲。清酒我是下了重本,蝦要煮好時才下粉絲,兩個大男人吃得嘖嘖有聲讚不絕口(心)。

煮蝦的清酒是這個,有1.8L這麼大~




去Basta Pasta吃飯。老闆Toshi san的新義大利酒吧開了,就在兩條街外。餐館是Basta Pasta,酒吧是B Bar :)



手錶:Happy Sport by Chopard
洋裝:CH Carolina Herrera


這天去吃了米其林二星的韓國料理Jungsik,超美味。



去聽Phillip Phillips(前美國idol贏家)的演唱會。去年來同一個演唱會場地的時候,PP是John Mayer的opener,今年PP居然獨自跟OAR一起開演唱會,還有自己的opener了,真是更上一層樓了! PP今天狀況超棒!聽到我所有想聽的歌一整個心滿意足,感謝老公排除萬難陪我一起來(大心)

今天的洋裝是Alice & Olivia包包是Gucci.






每個週末都在泡泳池烤肉中度過。


發生了令人傷心的事所以趕回台灣。體貼的E幫我訂了Asiana的頭等艙,除了食物不好吃外是非常舒適的旅程。



雖然心情非常低落,而且有一兩個禮拜的時間都渾渾噩噩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但是該過的日子還是要過,人生還是要繼續下去,所以我還是盡可能的打起精神,好好的過每一天。

W Hotel的泳池很大而且很有設計感。



回台灣一定要吃很多好料。





最後在美麗的巴里島過一個長週末才回家。(心)











0 comments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