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8/30/2014

這家位在LA近郊的海膽店是從加州搬到紐約的好友介紹給我們的,說是有全美最新鮮的海膽。

饕餮轉世的我們兩人,自然是不會放過這個機會。XD




在一個小小的shopping center裡,跟友人說的一樣,是一點也沒有情趣(romantic)卻有滿滿uni的店。(E回答:都結婚三年了還要什麼情趣?XD)


簡單的menu.  午餐有各式海膽飯,海膽義大利麵,和海膽前菜。也有賣啤酒和清酒。因為是午餐,只簡單點了啤酒。


幾乎每道餐都有附沙拉。是日式調味的簡單沙拉。


我們點的海膽前菜,很有意思,是把不同口味的海膽,塗抹在麵包上做沾醬,就像法式的pate一樣。海膽的調味很有創意,而且非~常新鮮!如果麵包再升格一點就太好了。


像沙拉碗(盆)一樣大的uni海膽 don!有附海膽湯,連tomago (玉子燒)都是海膽口味的!


我的海膽past.  一樣非常澎湃!


吃完還有各式海膽可以外帶,而且可以買保冷帶(所以也可以運回紐約!)

真的是非常impressive.



總之是非常棒的店!如果是海膽狂熱者一定要去!!


Maruhide Uni Club
2130 W Redondo Beach Blvd, Torrance, CA 90504

4 則留言 :

  1. 我超愛uni!! 可惜我十月是要去舊金山那邊, 離太遠了 (倒地) 但是以後可以參考!!

    回覆刪除
    回覆
    1. 舊金山那邊也有很多好吃的,但多要走到Napa or Sonoma Valley.
      我也很訝異有這樣好的uni店!好想再去噢!

      刪除
  2. 這...也太超值了吧!! 可惜離我家太遠了.. 不然一定常常去吃到臉歪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真的很不錯...不過我現在都買Uni回家自己做 =p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