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8/02/2014

六月生活補遺,大部份都已經在Faebook寫過了喔,有在Follow Facebook的可以跳過,只是月底自己的總整理。:)

六月一開始就跑去Cancun玩,又是住Banyan Tree.  已經去過很多次(四五次不只了吧)所以就不寫文了,請參閱:九月的Banyan Tree Mayakoba

可惜去了兩天就開始下雨 :(




飯店的早餐超好吃,而且提供到中午!!對我們這兩個晚起的人來說非常方便!

坐AA的飛機回家,以短程來說食物還不錯!



從Cancun回來之前就收獲了這隻蛇皮的Chanel boy.


6/7 - 好天氣的週末,開小黑出門曬太陽,卻碰到紐約的糟糕traffic.


傍晚Washington Square Park有戶外電影的活動。


6.10 - 理智上知道不該再買東西但實際上又是另一回事 :p(註:還有三包沒帶回家)



 去Flushing吃火鍋。


夏天就是要泡在泳池裡~


在前院看到鹿。超~誇~張~的。



還是吃超多次Kanoyama.  (吃太多次不貼照片了啦!)



也吃一樣多次Tori Shin



好友來玩帶她去吃紐約Brunch名店: Lafayette.  這天的服務沒有很好。



去Kyoya吃韓國炸雞。


夏天就是要烤肉 這次用了兩種醃料~自家調的中式醬汁和韓國kalbi醬加料(其實就是洋蔥黑胡椒磨好的大蒜加蔥絲),大家都好愛。下次牛肉和五花肉用kalbi醬,雞肉和蔬菜用自家調醬(超期待!)




6.24 剛剛從jcrew的sale裡出來。我的verdict是除非妳非常清楚自己的size而且不需要試穿,不然別去浪費時間了。沒有fitting room而且付賬的隊超長~ at 260 fifth Ave

單身的友人常常問我每天都在忙些什麼⋯是真的很忙啊,每天上班下班,有空的時候趁上班時間上網買買東西或是趁中午去逛逛sample sale,晚上有時候去board meeting有時候陪E去應酬有時候去跟朋友hangout有時候要回家煮飯,週末通常要去應付兩邊的家庭和E家開不完的party, 偶爾去渡個假,一年好快就過去了⋯
趕在E回家前先把包裹偷渡回家~ 女生朋友一定了解我在說什麼;)

跑去Scarpetta吃飯,明明是有名的義大利餐廳但顧客都是亞洲人(?)鴨肉+鴨肝的ravioli是我的最愛(大心)而且有賣半瓶(half bottle)的酒,在紐約很少見~



6.25 - 等老公來接我下班,可是他動作好慢好慢,我等好久好久,等到花兒都要謝了~:(

6.27 - 前幾天跟某老闆(白人)聊天,該男一旦知道我是台灣人後馬上跟我老公E抱怨:“台灣女生很好可是非常high maintenance很會花錢" "我有一次買個birkin給我的前台灣女友(有點名氣的小模)後對方居然跟我抱怨,為什麼不是鱷魚皮的?”

E很疑惑的跟他說:"我想我你交的女朋友不是同一類的。我老婆以前還是女朋友的時候,吃飯都搶著付錢,還不准我買東西給她 XD“ 

(當然啦~那時候他只是"男朋友"而已耶,Nana我既不陪睡也不陪遊,何苦為點小錢讓對方看低自己??結婚後當然就不一樣了阿~我可是把自己都賠進去了耶!當然他的是我的我的還是我的!!XD)

然後又跑去Jewel Bako吃飯。聽說主廚Yoshi San要自己開店了喔。




去South Hampton過週末。這裡的沙灘好白好細好漂亮,遊客也不多。真想在這裡買棟夏天的渡假小屋。



友人打獵打到的狐狸…雖然好可憐但真的是“栩栩如生”!


再來一攤烤肉趴!XD




看到好可愛的小兔!可是小兔把花花都吃掉了啦!



快樂的六月很快就過了,馬上就要來寫七月補遺了 :)

0 comments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