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1/02/2016


好久沒在部落格寫日記了,新年的第一天,來跟大家分享一下這幾天的日常。

2015的最後一天,我的心情其實是有點沮喪的...。從聖誕節到新年的這一週,每天都被壞消息打擊,無論是生意上的不順還是人際關係裏的生離死別....連在12/31的清晨,都被亞洲打來的奪命連環扣給叫醒,夫妻兩人的關係也下降到新的冰點(如果換成E的說法,是我一個人因為睡不好在那裏耍任性噗 XD),連朋友們都不知道怎麼的不願意提早安排新年的計劃,到新年前兩三天還不知道年夜要做什麼....(聽起來真慘~)

還好一切就像我說的,在新年倒數之前轉了個彎,開始否極泰來。:)

好友A在最後一刻決定晚上在家裡開趴,原本惶惶不知道倒數去哪裏的心情突然就安定下來了。(雖然在家裡辦趴也不是不行,但最近真沒有辦趴的心情和體力,去朋友家一起party享受相聚的時光,比較適合現在的我們倆。)很久不見的友人W也突然來電,跟我們約了更早的晚餐,於是原本沒有計劃的晚上突然多出了兩個趴替,變得熱鬧極了。

W是我見過聰明努力又最享受和體驗人生的人,家境並不富裕的他從大學就拿全額獎學金出國,在大學唸書時節儉的儲蓄並在股市賺了第一筆金,然後錢滾錢的出社會五年後就在曼哈頓買了自己住的公寓(住紐約的朋友們都能夠了解在沒有父母金源下能在曼哈頓買房有多麼不容易~),幾年後融資買下曼哈頓第二個公寓(驚!),再續轉到多家庭房地產領域買下更多房地產....除此之外,他還跑過多個馬拉松,參加過更多個鐵人三項,背包客環遊世界許多次,去過許多人不用說沒去過,連聽都沒聽過的國家!(甚至還搭巴士到伊拉克!有聽過這種背包客嗎??)從多年前第一次見面後,W的古怪個性跟E的龜毛簡直是一拍即合,即使是忙得團團轉的日子,W每次都還是不辭辛勞的(?)參加朋友們的生日宴,就為了可以坐在E旁邊跟他好好聊天(暈~)之前跟W一起出去,我總覺得三個人裏我才是那個電燈泡(而且是亮到發光那一種~XD),還好現在W找到了一個又漂亮又懂他的女朋友,我們可以一起出去double date(超開心!)

友人A的趴替也很有趣,雖然叫我們別帶東西,但每個人還是大包小包,風塵僕僕的帶著一個軍團也吃不完的食物到A家(還有一大堆香檳!)從炸雞到火鍋到匹薩到泡芙,什麼樣的吃的都應有盡有~我們跟W已經吃完一攤,來到A家又繼續吃下一攤,吃到我不得不在家裡走路,以消化快滿到喉嚨的食物 XD 吃完飯後玩玩遊戲,已經是倒數的時間了!倒數喝完香檳後,這一群人又開始一起打牌打牌打牌(而我也開始愛睏愛睏愛綑),等我醒來已經早上四點多了(而E跟這一群人還在打!!)一直到五點半這幾個賭鬼才依依不捨的打完牌離開(笑~)

開車回家的路上,E跟我聊著過去的這一年有多不容易.....真的是好辛苦好辛苦的一年!我是個討厭抱怨的人,但這一年發生的很多事,真的想來會心酸!(當然也不是沒有好事啦~像是我換了新工作,又跑去了好多地方玩!=p)新的一年,有新的氣象,我把霉運和霉氣全部都丟到家門外......這會是一個很好很好,否極泰來的一年!我有這樣的感覺!:)




註:照片來自Google

0 comments :

張貼留言